三菱带来全系进口SUV加固蓉城“SUV走廊”
2010年09月30日 11:09 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王懿炜

作为三菱汽车旗下最核心的产品之一,每一代帕杰罗的问世都会引领SUV车型走向新的巅峰。1983年,面世仅仅一年的帕杰罗便在残酷的达喀尔拉力赛中一鸣惊人,一举奠定了其在SUV车型中难出其右的霸主地位。在过去的数十年的时间里,全世界约有170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在各种严酷的条件下使用着帕杰罗。2007年,第四代新型帕杰罗3.8L在中国正式亮相,在越野运动性、可靠性、耐久性方面更是精益求精,广受中国消费者的好评。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帕杰罗更为个性化的需求,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决定:2011款帕杰罗将增加一款新型的3.0L P-line四驱车型。其将在原有车型性的基础上,增加后部牵引钩、镀金三菱车标和后差速锁,其备胎为铝合金轮毂。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携旗下全系进口SUV车型集体亮相第十三届成都国际车展。此次呈献给消费者的是将时尚与动感完美契合的欧蓝德EX劲界、拥有无数荣耀的传奇车型帕杰罗,以及亦劲亦炫的全新时尚型SUV——ASX劲炫。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车展上,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还宣布:2011款欧蓝德EX劲界和2011款帕杰罗即将全面登陆中国,并公布了各车型的售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