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淆逻辑
2010年10月03日 13:49 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期登场:《单身女人白皮书》爱情是本糊涂账(三) 夏子 著

当经济发展使得家庭生活更多地依赖于社会,而不是男女双方互相依赖时,女人亦逐渐从法定的婚姻形式中分离出来,行走在自由的空间。

人物档案:杨睿琴,舞蹈家,本科,三十六岁,哈尔滨人,月收入两万元以上。未婚。

后来,我又认识了香港富商赵凡超,一个很霸气的男人。他目光深邃,神采奕奕,那微微卷起的金色长发,把他衬托得更加洋气,我想这是个不一般的男人,甚至比宋冠诚、罗砚卿都要优秀。

我还是那么漫不经心地走上前,像当年走向宋冠诚、罗砚卿一样胸有成竹,我在心里想,这个男人就是我的下酒菜了。我想我应该先用跳舞的身材来掠夺他的心灵,然后再不经意间进入他的灵魂,男人,你读懂他了,也就是那么回事。他会把你想要的东西都拿出来,这样才能满足你的虚荣心和他的优越感。明明知道他是妻妾成群,我却故作青春状,不闻不问,什么都顺着他的旨意,就像一只温顺的小羊,让他心生怜爱,爱不释手!

赵凡超给我在龙华买了一套别墅,天天都要抽时间来陪我,我们有言在先,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他都得告诉我,我可以为他分担。他开着那辆黑色奔驰,带我走遍了省内每一座城市。一年时间,我花掉他上百万元,他竟然说是小菜一碟,钱是个多么好的东西啊,他能包装世界上所有的爱情,让男人变得更多情,让女人变得更忠贞。我守着这个富豪寸步不离,专业荒废了,事业也荒废了。而为了过更好的生活,这些我已经无法顾及。

饭菜的香气缠绕在赵凡超的嘴边,玫瑰色的灯光聚拢在餐桌上,给我的屋子平添了一股隐私魅力。灯光映照着我光洁的皮肤,迷人的身姿,和在地毯上来来回回走动的修长的腿。我为赵凡超做了几样家常菜,卤花生、辣黄瓜条、油渍鲜蘑菇、豆腐松,还为他准备了解酒的浓茶,茉莉花泡的,十分可口。

以往,我面对男人,身上总是缠绕着一种妖冶,但当我独自面对赵凡超,却更多地散发出一股女人的娴静与贤淑。这令赵凡超十分迷恋。 被男人宠着的女人是幸福的,我心安理得地过着这种怡然自得的生活。就这样过下去吧!反正什么他都为我准备好了,我也没有什么值得忧虑的。

知道我还是想干自己的专业,赵凡超就为我申请了一个演出公司,他任董事长,我是总经理,现在这个机构一边做着舞蹈培训,一边接洽一些外来的演出业务。有生意就做,没有生意我也不着急的,做工作纯粹是为了消磨时间,让我的专业有一个很好的发挥。我想,越是这样我就越从容,并不担心生活会给我们施加什么压力。

也许,人想通了,什么问题也就不是问题了。

但感情的事情,我是从来不会马虎的。我就是耐不住寂寞,耐不住就给赵凡超打电话,有时也骗他说:“我要跳楼了!”,他吓得马上从香港过来。其实,我才不会去跳什么楼呢,好好的生活不过,干吗要去委屈自己呀?我打电话,充其量也就是吓吓他而已,因为,男人的责任感都是吓出来的。

女人的爱情空间,其实是宽泛的。历史沉淀了思想,也沉淀了许多混乱的逻辑。

一枝花,一棵树,一块石,一根草,一滴水,行走在自然之间,一定都会是最好的爱情道具,一切的故事都在山水之间交错联系。心灵颤抖了一下,观念就混淆不清了,这,或许就是女人最大的弊病。(完)

明天登场:《曾国藩发迹史》

廿天连载,休闲时光悠着看

1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