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嘲要整鱼肉婚纱Lady Gaga圣诞古堡出嫁
2010年10月04日 03:23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Lady Gaga和男友泳池戏水

乐坛百变天后Lady Gaga思想前卫,但盛传将于今年圣诞下嫁男友吕克·卡尔,并于英国一座古堡举行童话式婚礼,由马车接送,尽显少女心!

据知,Lady Gaga已向其巡回演出的工作人员透露,她将于12月在英国举行Monster Ball巡回演唱会后,与男友在英国一座近郊的城堡举行婚礼:“她和我们说,她就要结婚了!还说想在城堡搞个童话式婚礼,要用马车出入,我们今年最后一场Monster Ball是12月16和17日在英国搞两场,时间刚刚在圣诞之前!”想不到向来作风大胆的Lady Gaga,也有纯真的一面!

当然,没有噱头就不是Lady Gaga,在传统少女童话式婚礼背后,Lady Gaga也想搞搞新花样,据知她希望请来著名脱衣舞娘表演,知情人士透露:“来跳脱衣舞,希望她在结婚蛋糕跳出来!而伴奏的乐手就要穿得好‘行’!”早前Lady Gaga祖父逝世,男友陪伴左右,相信这与她决定下嫁不无关系。

据悉,Lady Gaga计划于英国近郊行礼,全因钟情英国乡村酒吧文化及炸鱼薯条。不过,婚讯传出后,有人笑指她为配合白色婚礼,要暂时收起鲜红肉衣,更建议她以鱼肉或家禽肉作婚纱。

(余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余乐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