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卖场首次开卖时尚服饰
2010年10月18日 07:00 解放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刘婧怡)上周,巧乐奇2010秋冬时尚秀在莫干山路M50揭幕的同时,著名连锁零售商大润发也正式宣布:与遍及世界30多个国家的美国休闲时尚品牌巧乐奇合作,联手打造“聪明时尚”概念,将最前沿的时尚潮流引入大卖场,以改变人们常有的“大卖场只售廉价货”印象。

成立于1973年的巧乐奇,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之一,也是与连锁零售巨头合作模式的开创者,力倡一站式购物的“聪明时尚”概念。通过与美国第二大连锁零售商塔吉特、英国乐购等世界一流零售业者合作,巧乐奇的年营业额已超过20亿美元。此次,巧乐奇选择与大润发携手,正是看中其在中国的雄厚实力。截至今年9月,大润发在中国内地已开设了134家店,去年营业额已达404亿元人民币,在中国大型外资连锁零售企业中排名第一。

首次将风靡欧美的“聪明时尚”概念带入中国内地,大润发希望能引导消费者在逛大卖场时,也能感受时尚的潮流趋势,将廉价购物之旅变为真正的时尚购物之旅。一般人往往无法信任在大卖场购买时尚产品,但大润发黄明端执行官却说:“连吃下肚子的食品,抹在脸上的保养品,你都能信任大润发,更何况是穿在身上的流行服饰? ”时尚新潮而价格合适的巧乐奇,将有力挑战这一固有观念,给中国内地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时尚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刘婧怡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