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对老年夫妻 拍婚纱照晒幸福
2010年10月18日 07:15 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刘成基与蒋慧琴翩翩起舞

昨日,成都东湖公园来了20对快乐的老年夫妻,他们身穿洁白婚纱和帅气的西服,走上T台大晒幸福,实现了青春时的婚纱梦,让在座的宾朋见证了他们多年如一日的恩爱。

“父辈当时没有条件拍婚纱照,我们很希望为他们补上。”当肯德基在网上发起为父母拍婚

纱照活动时,网友立即积极响应,争取机会为父母补拍一次婚纱照。最终,20对可爱的老年夫妻从上百应征者中脱颖而出。通过拍摄婚纱照、T台秀、舞蹈等现场活动,让所有人感受到了他们家庭的温暖幸福。

人老情不老,一对成飞集团的老夫妻刘成基与蒋慧琴,昨天也披上了婚纱,而这正好是他们结婚40周年的日子。40载风雨历程,一路走来,刘先生说夫妻二人很少红过脸,也基本不吵架。

“1970年我们结婚时,没有条件办婚礼,更没有拍过婚纱照,今天可以穿上婚纱,我感觉很激动,很幸福。”T台上的两人,双手紧握,深情相望,蒋慧琴缓缓地拨弄着丈夫的白发,相约金婚之时,要再穿一次婚纱。

20对夫妻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王萍、李小昌夫妻以及他们72岁的父亲王豫鄂和69岁的母亲吕菊。这两代人在同一个舞台拍摄婚纱,乐不可支。女儿王萍一边忙着摆姿势,一边还关注着爸爸妈妈化妆,不时跑过去帮老爸理理衣服,帮老妈捋捋头发。

说到夫妻二人的相处之道,李小昌说:“平时就是要多看看生活中好的事,少生气,大家都乐观点。生活幸福不幸福,本身就是看你自己愿不愿意去发现幸福。” 文/图张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