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盼平凡生活
2010年10月19日 04:05 武汉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温柔可人

只盼平凡生活

记者/张茜 插图/彭翠琳

…………………………………

记者第一印象

第一次见到武汉女子北宁时,一点也不像她资料上说的34岁的女人,看上去不过二十七八岁。身材修长,体态匀称,卷卷的头发,大大的眼睛,未语先笑,给人很温柔的感觉。

不愿参加相亲节目

很好奇这样的女人,为什么过了而立之年,仍孤身一个。她微笑着说,因为家里父母管得比较严的原因,所以没有很正式地谈过恋爱,虽然这几年相过亲,但因为社交圈子过于狭小,一直没有遇到合适的人。现在连80后都到了适婚的年纪,她这个年龄就处在比较尴尬的层面。

社会上的那些媒体渠道比如电视台的相亲节目、公园会场的大型相亲会这类的活动,虽然这些平台都是很好的形式,但基本上都是80后的天下。特别是有些制作节目需要的话题性和刻意性,可能更适合那些不能称之为“剩女”的、可以包装自己的、二十出头的小姑娘。她没有“姐弟恋”的想法,对感情的态度又是比较谨慎的,对她这样真正的剩女来说,可以选择的余地就更小了。

厌倦了一个人的日子

虽然是这样的现实,但是她已经厌倦了这种情感一直在流浪的日子,有种很累的感觉。虽然这么努力生活,认真工作,但总感觉是少了点什么。自己一个人去看电影的时候,旁边的人成双成对,不是不羡慕的。

周围还有数不清的好人,为她的人生大事着急,希望她能快点结婚,开枝散叶。到了她这个年纪,已经不会再有年少时候要万千宠爱在一身或者追求完美无瑕的爱情的想法。她很清楚,男人都会追求爱慕的异性,但对女人来说,想要成功却是比较困难的。因为爱情不是感动,如果不是男性心目中的理想伴侣,虽然他会被女方的诚意所打动,一时接受,但是将来遇到他心仪的女性,在这个感情不够坚贞的年代,最终的结果大多还是会以分手告终的。

幸福需要努力追求

虽然老天爷喜欢捉弄人,对求得越少的人,给得越少。但是她说,人总要努力地追求一下。命由天定,运由人生。

她很温柔,也同样独立自强,可以撑起一个家,让男人能安心去为事业打拼。她是B型血,所以希望能找到性格比较相投的人。想和这样的人一起去旅游,一起去看电影,一起做投资,一起去做义工,一起为两个人的家庭打拼。

她说,会很好地照顾男方的父母,因为她就是这样照顾自己的父母的。如果那位适合的男性有小孩的话,她也会很好地照顾男方的小孩,她非常喜欢孩子。

她只想拥有普通的一份感情,两人相互扶持,同甘共苦。她相信,成熟的男士会理解她的想法。

姓名:北宁

性别:女

年龄:34岁

身高:165cm

体重:52KG

学历:本科

职业:企业

月薪:2500元

婚姻状况:单身

QQ:1355589388

邮箱:1355589388@qq.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