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升级三款热门中级车导购
2010年10月22日 11:53 武汉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竞争升级三款热门中级车导购

在国内楼市一片低迷之时,车市中各厂商的竞争却节节升级,“2011款”纷至沓来,雪铁龙、雪佛兰、大众,昔日的“欧洲三剑客”再次齐聚,携各家之长,欲各显神通。世嘉2011款9

月6日正式上市的世嘉2011款的确为中级车市带来不少惊喜,不仅将多项配置升级,更将价格进一步下调,使消费者体会这份源自WRC赛场“七连冠”的冠军品质和传承欧洲浪漫的都市风尚。

外观方面,世嘉2011两厢增加了颇具神秘浪漫的爱琴海蓝,让人一见倾心。部分车型增加的运动式天窗,全系标配的USB接口为驾驶旅途增添不少愉悦。

世嘉2011款的冠军品质形于外更透于内。其配备的1.6L和2.0L两种动力系统,能同时满足家庭经济性要求和对速度与激情的狂热追求。其2.0LCVVT全铝发动机能迸发108KW和200N·M的最大动力,傲居同级车榜首。科鲁兹2011款有媒

体报道,科鲁兹2011款将于11月在国内上市。这款曾经的“肌肉型男”打动了众多对运动型外观有着极致偏爱的消费者。科鲁兹2011款的动力配置共分为3种型号,1.6升手动、1.6升自动和1.8升自动,全部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老款一一对应。新宝来2011款新宝

来的外观上市后就得到了低调的消费者的认可。新宝来搭载的1.4TSI发动机技术十分先进,但保养价格很高,如果不是对车辆的性能有很高的要求,可以选择技术成熟,维修保养方便的1.6L车型。

处于“金九银十”黄金季的车市风云变幻,这场“2011”武林峰会究竟花落谁家,还将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