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终结者》浪漫过头
2010年10月25日 05:17 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法国人向来以独立和浪漫自居,尤其是在影视作品中,对风格追求的热情从来不曾减退。但是电影《芳心终结者》,少了一点独立,而浪漫则显得有些异想天开。

电影《芳心终结者》的戏路模仿痕迹不浅,剧本的思路没有脱开好莱坞同类题材模式,特别是在逃婚的情节处理上,法国人这次没有显现出独立的精神。逃婚情节只是一个缩影,影片其他很多桥段看起来都很眼熟。不能对一部注重票房的娱乐片太苛责,毕竟《芳心终结者》的重心是时尚和搞笑,商业味道遮盖法国电影的特质。

至于时尚和搞笑,影片差强人意。法国人抛弃特立独行,自屈身段对美国进行山寨复制,那些童话的调调,以及时尚潮流,因与社会现实的巨大冲突,纷纷化做肥皂泡。   (天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