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9大误区让衰老加快100倍
2010年10月26日 10:48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躲在写字楼里就不用防晒霜,日晒后立刻就使用美白面膜,同时使用几个品牌的美白产品……这些护肤习惯正在让你的肌肤“慢性自杀”。如何正确护肤,现在就来看下9种护肤“自杀行为”。

“自杀”行为1:平时简单防晒就行

事实真相:城里的“光污染”无处不在,容易把你催老

专家发现,城市中不仅存在直射阳光,紫外线还会通过高楼墙面、铺装路面、汽车玻璃等,从各个方向漫照射到肌肤。危害皮肤的不仅只有阳光,还包括其他九种常见室内光源。比起海边会把肌肤晒得好疼的阳光,城里的“光”更容易把你催老。

造成后果:肌肤受“光老化”变得干燥、暗沉、出现斑点皱纹等。如此大的代价,MM们赶紧充分防晒,千万不要放松警惕,因为肌肤是有记忆的,记忆你每一次的疏忽,每次忘擦的防晒霜后,将来只会老的更快。

正确做法:充分防晒,抵抗“光老化”。一年四季不管白天晚上都要防晒,即使忘了防晒,也要及时晒后修复,做好美白护肤。

关键词:光老化 自杀行为 暗沉 防晒

“自杀”行为2:用红茶包敷眼皮让黑眼圈变淡

事实真相:敷红茶包反而会敷出黑眼圈

用红茶包敷眼皮让黑眼圈变淡主要的问题出在热敷这个方式。长期热敷,容易使皮肤慢性发炎,而产生发炎后色素沉淀。此外,红茶中有单宁酸,泡过的红茶包会大量释出这个成分,刺激你的皮肤。

造成后果:黑眼圈越来越重,还在怀疑睡眠不够还是其他原因,而忽略了是因为敷红茶包。有这么重的黑眼圈想年轻都不行。

正确做法:去黑眼圈可以使用专业的去黑眼圈眼霜,正常的生活规律,就不会有黑眼圈的。

关键词:去黑眼圈 色素沉淀

“自杀”行为3:晚上让肌肤“裸睡”

事实真相:丧失肌肤修复的最好时机

夜间是肌肤修养、润泽白皙的最佳保养时刻。而你怕肌肤油腻,干脆晚上简单涂些清爽乳液或者干脆什么也不涂,真是错失良机。晚间入睡时黑色素可能还处在亢奋活动状态,所以这时使用美白的产品效果更佳。

造成后果:年轻的时候丧失晚上的修复最好时机可能影响不大,可随着年龄的增长,就不能再这样松懈,没有把握好时间,你白天再怎么抗老,可能效果都不佳。

正确做法:在晚间更应该选择高效的抗老型美白晚霜,不但可以抑制酵素的活性,同时可以预防肌肤的老化。另外,你还可以用睡眠面膜让肌肤整晚汲取营养。

关键词:夜间修养 自杀行为 美白晚霜 肌肤老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