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明星很耀眼
2010年10月26日 16:28 北京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戴方)在未来10天左右的时间内,将有多场超级明星的亮相活动。27日,2010观澜湖高尔夫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将在海口举行。此次的明星阵容可谓年度之最,除格·诺曼、科林·蒙哥马利、尼克·费度、安妮卡·索伦斯坦等世界高尔夫大师选手之外,好莱坞众多明星更是难得集中在中国亮相。这些明星包括休·格兰特、马修·麦康纳希、凯瑟琳·泽塔·琼斯、克里斯汀·斯莱特等,其他国际明星还有“飞鱼”迈克尔·菲尔普斯、古力特等人。国内明星包括冯小刚、陈道明、王志文、何平、叶钊颖以及郭富城、任达华、王敏德、曾志伟等。这场比赛,职业赛奖金高达128万美元,明星职业选手和业余选手的配对赛奖金也有10万美元。

在这个周末,舒淇将亮相北京为一家国际品牌店开张担任嘉宾。而在11月1日,由达芙妮国际等机构成立的慈善机构FACE将在上海举办盛大慈善晚宴,善款将用于关怀需要帮助的中国儿童。张国立、邬君梅、陶晶莹等明星会出席这一活动,“邬君梅和朋友们”爱心教育基金,小提琴家柴良的“音乐之帆”民工子弟少儿乐团,陶晶莹的“姐妹淘网站”将接受FACE的捐赠。

在11月6日,好莱坞明星尼古拉斯·凯奇也将来北京做宣传,他的身份是万宝龙的广告代言人。而万宝龙的活动一向明星云集,每次活动都是娱乐圈与时尚圈的热点。D07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