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品牌影响力 法晚招来回头客
2010年10月26日 16:29 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开栏的话

片片飘落的红叶无时无刻不在暗示着,寓意收获与分享的秋天已然来临。

回首《法制晚报》旅游周刊这一年,在广大热心读者的大力支持、合作伙伴的鼎力协助下,旅游周刊也从一个呱呱坠地的襁褓婴儿长成阳光青春的少年。

成长的喜悦,我们乐意与您分享;过程中的点滴扶持,我们定能满怀感恩。自即日起,我们将与您一起回顾旅游周刊这一年来的风雨历程,既是总结过去,也是对未来的展望。

我们还是少年,我们拥有无限的可能,当然,我们更需要您一路陪伴、一路同行!

今年3月15日,本报A28版刊登了《法晚旅游团 聊聊去哪“避寒”》一文,一经发布便引起了读者的积极响应。随后,本报联合北京金色福旅行社开展了针对中老年消费者的“南下取暖”活动,并得到了非常好的反响。时隔7个多月,昨日,北京金色福旅行社总经理胡世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畅谈参加此活动的感受。

感想:品牌影响力定成败

胡总告诉记者,这是金色福旅行社第一次参加这一类的主题游活动,意外地获得了极大的成功。《法制晚报》的媒体影响力和知名度是吸引消费者的一大主因。有不少中老年人是《法制晚报》的忠实读者,看了报纸上刊登的活动介绍就来报名了。

胡总回忆说,推介会当天,正赶上北京下黄沙,原以为推介会会很冷清,没想到还是来了近百名对活动有兴趣的中老年人,这让他很感动。

曾经有一位老太太跟他说,参加完推介会,回家在报纸上刊登的推介会现场照片中发现了自己的老伴,当时特别激动。也因为这样,老太太对于《法制晚报》和金色福旅行社的此次活动非常喜欢,后来还成了旅行社的回头客,也为旅行社带来了不少新客人。

“事实上,旅行社应该抓住每一次直面客户的机会宣传自己,要懂得把握机会。”胡总表示,《法制晚报》的媒体影响力众所周知,此次和《法制晚报》的成功合作,对金色福旅行社的品牌提升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不少顾客是因为旅行社曾经和法晚成功合作,才会对旅行社特别信任,以至于后来成为了旅行社的回头客。

建议:多种形式定乾坤

对于这种合作的形式,胡总表示,在报纸可信度高的基础上,如果收费合理、主题合适的话,对于品牌的价值和宣传效果要比做广告好。他也表示今后如果主题合适,还是非常希望和《法制晚报》继续合作的。

在谈到未来的合作时,胡总表示,像“南下取暖”这种主题游活动可以多搞搞,还可以再想一些其他主题,比如现在这个季节,就比较适合反季节游、蜜月游、疗养游等。

胡总告诉记者,他现在在云南,那里气候宜人,正是最适合旅游的时节。报纸和旅行社就可以针对这种情况搞一次反季节游,相信一定会得到不错的反响。

另外,现在的消费者还是比较青睐小团精品游,同时对一些旅游资讯也比较关心。报纸可以抓住这一点多举办一些主题游、产品推介会或者和旅行社合作发放一些优惠券等,在符合消费者要求的同时,也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胡总认为,活动形式的多样化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消费者的消费心理。

文/记者 王伶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