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夜场早场“煮饺子”
2010年10月27日 15:39 北京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傅洋 窦媛媛)寒冷的天气让北京的温泉一下子热了起来。这几天,许多温泉晚场客流激增,几乎夜夜爆满。

“泡汤”成御寒手段

公司职员小陈下了班就开车来到一家温泉,泡在水里闭目养神。“这几天简直冻得浑身僵硬,不如晚上找一家温泉泡着暖和,好歹扛过没供暖这些天。”像小陈一样到温泉暖和一下的上班族不在少数,挤满了各个温泉。在温都水城,晚上7点停车场已经不好找车位,直到晚上一两点钟人流才逐渐散去。在龙脉温泉,晚上所有泡池内都挤满了游客,泡池边上,拖鞋和浴袍几乎找不到摆放的地方。

而不少银发一族也将早锻炼改成了泡温泉。65岁的刘阿姨昨天上午邀请了几位老姐妹一起到一家温泉洗浴中心泡澡。刘阿姨告诉记者,他们用的都是儿女给办的年卡,一年里也就冬天用得勤。这几天家里冷,正好来温泉享受一下。

一家温泉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至少比往年提前一个月进入接待的旺季。

精明顾客网淘五折票

来自淘宝网旅行平台的最新数据显示,“温泉”一词目前高居淘宝旅行平台搜索量的第一名。与线下购买相比,用户在淘宝只需门市价的五至六折就能买到温泉门票。

记者登录淘宝网发现,截至10月25日,跟“温泉 北京”相关的商品有4085件。以北京九华山庄温泉票为例,门市价300元,淘宝价仅需55元。

温泉比基尼热销

“今年流行的温泉泳衣是比基尼式的,这也是因为去享受的年轻人越来越多了。”在东四环一家体育服装商店里,销售员一下子拿出六七套“温泉泳装”,并告诉记者这种泳衣和夏天游泳穿的不同。“温泉水温高,会伤害普通泳衣的弹性,而温泉泳衣的材料适合比较高的水温,不会过分贴身。”

淘宝网上,最热销的彩虹色比基尼泳衣售价仅48元,一家网店最近一个月内销出328件。J202 J00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