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诉诉 我那逝去的爱情
2010年10月27日 18:28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天秤座,暧昧的,诗一般的,优雅迷人的,让人抓不住看不透的,十二宫中唯一没有生命的星座。

而我就是这样一个天秤座的女孩……

而我终于要结束总归该结束的生活……

而我终于要在回忆中结束我们的未来……

一、相识

那时相识,九月,骄阳似火。

或许,一切都是注定,只是因为有缘,所以才会相遇,才会相识。

站在讲台上的你,似一个孩子,害羞却透露着意气风发。心中暗暗记住,要宠着这个不得志却又踌躇满志的男孩!

那一刻,有这样一个男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不过生活还是这么一成不变的过,没有交集更不会有什么交谈。只是因为老乡,多了一份关注;只是因为学习,多了一份竞争;只是因为你的阳光,让我心底多了一丝牵挂……

后来,我们熟悉,却只是朋友。

后来,我们隔阂,只是因为我们都不够勇敢。

后来,我们之间再没有交集。

……

只是,故事还是这样开始!

二、相爱

走在路上,刻意的寻找彼此的身影;坐在教室,偷偷的聆听彼此的声音;在图书馆,张望着彼此坐的地方。

原来,我们,这份感情已在悄悄的变化。

原来,我们,可以给幸福一个机会。

记得那晚月色如纱,铺洒在校园里,朦胧的月光一如清凉山涧的泉水,沁透了我的每一厘心田。我们徜徉在这纯洁的大地上,你抓着我的手,郑重其事的说:让我们相爱吧!看着你那映着月光红扑扑的脸庞,我狠狠的点了点头。

也许幸福来的太快,也许我已被幸福冲昏了头脑,而我竟然没有记住这个有意义的日子。直到现在,仍然懊恼不已。

自此,我们每一天的空气里都充满了幸福的味道!

但在不约而同中,我们不曾一起上下课,我们不曾一起吃午饭,只是在自习的时候,一起约定在图书馆,当然同桌的还有其他朋友。当时,真的没意识到,我们也需要独处的时间。算一算,大部分时间,我们都是在和自己的朋友待在一起。

但很幸福,因为我们最美好的时光陪彼此走过!

手牵手,逛完中山路再去逛胜利路。

面对面,吃着季季红的火锅,不知不觉过去了一个下午。

那时,我们很幸福也很快乐,我们一起努力的学习,一起努力的拿奖学金,一起把一份钱掰成两份花,把好吃的总是想方设法的留给对方,就是这样淡淡的享受着这一刻的幸福。我们朝夕相处,我们形影不离。

还有那么多的故事……

记得有一次,走在学校的后山上,月色还是那么的美丽,静悄悄的,突然学校的巡逻车停在我俩面前,很严肃的告诉我们:同学,后山危险,赶快下山。我俩唯唯诺诺的给人家道谢,等其离开,哈哈大笑。很是开心!

记得有一次,我们去象湖,公交车在等绿灯的时候,竟然看到旁边的大货车的窗上挂着一条红内裤,随风飘扬,笑破了肚皮。来到象湖,那里的树千姿百态、青翠欲滴、朝气蓬勃,明媚的阳光把树叶照的油亮油亮。原来,我们都喜欢这样的地方。

记得有一次,记得有一次……记得我们之间的事情有那么,更重要的是知道:你更多的辉煌,我已陪你走过;我的所有,你也与我分享,这应该就是幸福。

09年毕业,也就是失恋

我说不让你送,怕自己会不坚强,怕自己不忍心离开,我知道你站在窗口正在看着我和朋友一一道别。我忍住不看你。

就这样离开……

三、争吵

幸福的日子,一天天的过,可是争吵也就出来了。我用他的话来形容,就是典型的一头倔驴。对,我是一个倔强的人,总是坚持自己的想法和做法。而他是典型的大男子主义,当感情淡下来的时候,我们的矛盾也随之而出。

秤儿只是一个孤独的个体,不停地寻找他人的温度,不停的寻找依赖。所以,我对你总是那么的依赖,习惯了你的呵护,习惯了你的抚摸,习惯了你的一切一切。如果没有你在身边,我可以选择不吃饭;如果没有你的陪伴,我可以让自己的感冒愈发的严重;如果没有你的短信或电话,我可以彻夜不眠。

真的应该好好的反省自己,总是想紧紧的抓着你,是那么的依赖你,原来,你也有自己的空间,你也有自己的朋友,你更应该有自己的梦想。我却忽略了……可以真诚的说一句:对不起。固执的我,一如既往的固执,一如既往的坚持自己所要的坚持。

你说和我在一起是一种负担,你说我会让你累,总让你担心,总耍小脾气,总无理取闹,你说你觉得自己已经做得够好了,却总是让我不开心。你每次给我擦干了眼泪,说:你太爱哭了,以后不许总哭。

这是唯一的一张和你的合影,那是我们回家的时候,在火车上照的,列车员说给希望小学捐助15块钱,照一张相,我们幸福的依偎在一起,脸上洋溢着快乐的表情,它一直在我的钱包里存放着。

离开学校的时候,把你我的东西,全都回归了他们原有的位置。可是你不知道,你送我的护身符,一直就这样静静的挂在床头,“龙”字刻得那么明显,晚上想你的时候,总是狠狠的捏捏它,知道你也在想我。

可是,现在事情已经朝着不可预知的方向发展。朋友,已经远离我。真的应该好好的反省自己的生活了,努力的让自己开心,努力的让周围的朋友开心。

努力的做好一切。

四、一个人的生活

我在烟台上班,你在南昌准备考研。

一个人的生活,就这样开始。

而我每天必备的功课,就是不停的想你。夜,静悄悄的,窗外,却是一片凄凉。

思念是无声无息的,在很深的夜里肆意扩散。

喜欢一个人,坐着公交车逛这个陌生的城市,没有人认识自己,自己也不认识任何人,就这样享受着身边的那一片寂静。

喜欢一个人,去逛商场,试着各式各样的衣服,站在镜子面前,模糊的看到你,温柔的看着我,微笑点头。

我们艰难的开始了异地恋,支持我的始终是我们会幸福的,一定会的。

我努力的上班,你努力的学习,我曾经想原来这就是幸福。只是我不知道,原来一切已经在悄悄的发生变化。原来,爱,已渐渐的离开。

终于等到,你考完研。而我也等到了分手。因为你不曾给出承诺,我曾经懊恼自己为什么要给你压力,才让你选择离开。其实现在终于明白,那时你已经找到了和你分享的人,只是我一直被蒙在鼓里。

其实我们那么多过去,我们那么多朋友。选择忘记,真的很难。就像你突然有事,朋友突然找到我,我可以想尽一切办法去解决这些事情。只是他们不知道,我在努力的忘记了。哪怕,每一天,思念,都是那么疯狂的袭来。

我知道真的不容易,一个人失落的时候最怕的就是孤单。

所以给你发短信说,可以理解你的不得已。那天请假去医院看病,其实是在大街上游荡了一天,因为也是害怕一个人。如果当时有一个人突然出现在我面前,也许我也会选择。所以,不想去埋怨。只是过多的不甘心,偏偏要把自己的男人拱手让给别人。

再次回到南昌,三个月未见,远远的看着你,眼泪流下。拿出手机,你的铃声响起,你回头看到我的一刹那,看出了你眼里的惊喜。想对无言,一切还是那么的自然。寻找着南航路边的小吃,坐在车的后座,搂着你,慢慢的逛着久违的校园。大手握小手,走着我们曾经走过的路;在公交车上,把头歪在你的怀里,可以安心的幸福的睡去。原来,我们的故事虽不算美丽却是如此难以忘记。

去宁波,寻找你,却是那么的艰难。伫立于喧哗的十字街头,却不知你在何方。守望者那湛蓝而深远的天空,浅蓝的云彩似乎有你温和的笑容,不停的找你,不停的叫你,却是真的不曾寻到你。时间一晃而过,终于见到你,还是那样的结束。

小记

有欢笑也有泪水,不过我们一起走过。

我的执着,伤害了自己,伤害了你,也伤害了更多的朋友。

其实明白,有时候执着是一种负担,人没有完美,幸福没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没有能力一次拥有那么多,也没有权要求那么多,因为这样苦了自己,也为难了你。但又有谁知道有一种幸福是有一个能让你不顾一切去爱他一辈子的人。

曾经试图,去改变,努力的生活,可是一切却都在瞬间崩溃。

我的幸福的憧憬,和你一起过温馨的日子。上下班,回到温暖的小屋,偎依着过着快乐的生活。一份简单的爱情,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一同享受每天清晨的阳光、微风、雨露、黄昏。这样的愿望,算不算贪心。我想爱情,就是相濡以沫的过一生。接纳与磨合,让爱经得起流年。平平淡淡之中的携手与幸福,才更珍贵。

这一切,原来,真的很难。

天秤真的很冷血,爱到绝望,就不会再爱了,会把自己封起来,别人进不来,自己出不去。就这样,把自己从此封闭。却随时为你准备打开。有些人,注定伤心。

你可曾知道,这一年,这些事,这些枯燥无味的日子,没有你在身边,我像丢掉了灵魂,冷漠的看着人来人往。

电话终于接通,絮絮叨叨的说了一个小时四十分钟,就这样的说着说着,一度以为自己可以去承受,原来真的需要一个人倾听。又开始了回忆,还是回忆。

真的是不忍心!

其实突然明白要做一个怎样的女人。记得看过一段这样的话:一定要做一个聪慧的女人,聪慧如黄蓉,把郭靖打造成一个大侠,而不是逼着他和自己过小日子;一定要做一个真诚的女人,不违背自己的心,给周围的人哪怕是陌生人都要报以真诚的微笑。一定要做一个善良的女人,不把事情做绝,懂得为你为他留一条后路;一定要做一个平和的女人,不要求那么多,不那么执着,不要歇斯底里,更不要哭天抢地。

突然接到朋友的电话,知道了你的情况。一时间不知所措,强忍着不去给你短信电话,不断的祈祷你可以平安。还是忍不住关心,还是忍不住挂念。看到你的QQ上线,知道平安,你说放心。真的就放心了。

(后续)

去找你,其实我们刚刚有两个月没有见面。

我5点钟起床,化妆,换衣,选择穿了一双8厘米的高跟鞋,出门,外面下着雨……

赶公交,到达青岛流亭机场,换登机牌,等待

朋友发来短信,说你马上就去厦门,我还是选择了登机

只是给你发短信说:等我,一定要等我

整个人紧张的好像被抽空了一样,不知是否能不能见到你

当飞机呼啸着降落在机场的时候,期望着你的出现

宁波的机场是那么小的,小的我一眼就可以扫过,你没有来

从机场到火车站,很近很近,近的我都没来的及欣赏你所在的城市

在火车站,一遍遍的搜寻你的身影,茫茫人海,等不到你的出现

第一次,来到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城市,朋友对我抱歉的说,不能接我

一切其实在瞬间崩溃,看着身边人来人往,不知所措

只好去上海

一天,烟台,青岛,宁波,最后到了上海

凌晨,坐在上海的街头,留着泪,想念着你,一遍遍的问你到底在哪里

本以为就这样结束,却还是回到宁波

磨磨蹭蹭的来到你租住的地方,终究还是见到了你

原来,宁波真的就那么小,小的我可以一下子就找到了你

只是,太相信,你已经去了厦门。

整个人,和两个月前又发生了变化

你还是穿着我熟悉的T恤,还是沉着那张脸,只是瘦了

我扭头走出你租住的地方,只是不想你的舍友用诧异的目光看着我

你在后面跟着我,好想给你一个拥抱,紧紧的

我们最终还是吵架了,很凶很凶

明白你为什么要这样做,只是不想让我再跟着你伤心

可是亲爱的,你可曾知道和你在一起,什么苦我都不怕

其实,你不曾知道,只是想和你去乌镇

你也不曾知道只是想和你走在西湖畔

真的不曾想我的想法吗

最终,还是要离开

在机场,拥抱,挥手,告别

昨天接到朋友的电话,甚是挂念

今天看到的你的QQ上线,终于知道没事

我的梦想

我们彼此从来没有给对方好好的说一声:对不起。我们彼此从来没有好好的说一声:再见。所以,我和你还有一个梦想。

假如我们还有7天……

第一天,我想你带我去你曾经读过的高中,你牵着我的手,告诉我你曾经快乐的点滴,让我看到我不曾出现的岁月里,你曾经的足迹。也许还能碰到你的老师,你和他们打招呼的时候,我会站在一旁微笑,还带着羞涩。

第二天,买好早餐去车站等你,我们要去游乐园,一直我们就在说要去寻找刺激的东西,可是我们不曾去过。好想坐云霄飞车的时候,可以紧紧的抓着你的手,可以尖叫。下来之后,你温柔的安慰我惊魂未定的心。

第三天,我要亲手给你做饭吃,一直都你都说我是在说大话,说我做的饭没有你做的好吃。今天我就要做给你吃,让你尝尝我的手艺,一定要拿你最爱吃的牛肉做辅料。饭后,不过你得去洗碗。

第四天,我们一起去旅游,最好是一个很古老古老的古镇,我们手牵手,彼此依靠,在那个美丽的地方,拍很多漂亮的照片,还要买很多有纪念意义的小玩意。

第五天,我们去看电影,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就去过一次电影院。我们要今天在影院里,好好的待一天,看完一场看一场,看完你喜欢的看我喜欢的,看我们吓偶喜欢的,困了,就偎依着睡去。

第六天,和朋友约在一起,见面,吃饭,然后你陪我去照大头贴,我们一直笑说这是很幼稚的事情,可是我真的想和你玩下去,留下你和我最快乐的时光。

第七天,今天一天的时间都是你的,陪你去买衣服,陪你去上班,陪你看球,我就在一旁安静的待着。看着你笑。

最后,我们拥抱,告别。直到再也看不到你的背影。

最后

好好的生活吧!

都要好好的!

仅以这篇文章纪念我这一年浑浑噩噩的生活以及我那即将逝去的爱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