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两口入选幸福榜样
2010年10月28日 04:17 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吴旖旎)昨天,由《婚姻与家庭》杂志社主办的“和谐家庭幸福榜样”评选在京揭晓,10对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的夫妻成为“最有影响力的幸福典范”。北京小两口段勇、付艳杰和玉树患难夫妻刘云生、胡京香都榜上有名。

2001年,段勇和时任北京佑安医院主管护师的付艳杰相恋。2003年非典来临,小付主动请缨到非典一线,不料不幸感染并患上了股骨头坏死、双侧骨关节、膝关节坏死,伤残等级7级。

面对漫长、痛苦的治疗,段勇一直陪伴在其左右。2006年,两人喜结良缘。婚后,每晚,段勇都会打好洗脚水,给妻子洗脚、按摩,以此减轻她的痛苦。

生活上的困难并没有影响两人的感情,幸福美满之余,段勇在工作上也非常出色,多次获得东城区优秀公务员等称号。段勇说,让妻子幸福是他最重要的事,他永远都觉得妻子是最好的。

主办方介绍,此次评选历时3个月,首先从全国各地、各个行业的60后、70后、80后夫妻中挑选出25对幸福榜样,再通过网络票选和组委会打分,最终选出10对夫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