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二次伤害
2010年10月28日 04:17 武汉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避免二次伤害

记者马梦娅

婚礼上,我们说出那些承诺,轻易得像喝下一杯美酒。无论生死,健康或者疾病,都会相互扶持,伴随终老。当柴米油盐磨平了生活所有浪漫的色调,直白的现实生活要求我们必须有强健的体魄,良好的心态,才能和婚姻中出现的种种困难抗衡下去。

也许,有些问题不是出现在身体的疾病上,而是,不能共同历经风雨的婚姻,迟早是要坍塌的。

爱人无法对自己的未来负责,只有靠自己的坚强走下去,别让恶化的婚姻氛围带给自己和孩子更多伤害。身体的疾病是遗憾,但更可怕的是心灵上的二次伤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