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牵手香城 新都拥抱世界
2010年10月28日 05:16 成都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24日,新都又一次精彩亮相,不同凡响。

——第十一届西博会“知识经济时代的机遇——中国西部现代商贸跨越式发展峰会”在成都新会展娇子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包括丹麦王国驻重庆领事馆领事林汉祥(Hans Halskov)、中国物联网产业领军人刘海涛等在内的众多国内外重量级嘉宾以新都区“构建以知识商贸经济为重要增长极的现代制造业和商贸业实践”为蓝本,深入探讨知识对商贸经济的助推作用,总结传播新都的实践经验;

——与此同时,70余位国际小姐“丽”临新都,感受古都雅韵,体验非遗魅力,悠游升庵桂湖,体验生态人居,分享健康绿道……充分领略“三千年古都 田园式新城”的无限魅力。“国际小姐新都行”活动,拉开了全球关注的2010年“第50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全球总决赛”帷幕。

2010年,是成都踏上建设世界现代田园城市征程的第一个年头,也是市委确定的“扩大开放年”。“扩大开放年”,就要大开交流之门。6月26日,新都就主动出击上海世博会——在丹麦国家馆成功举办“新都日”活动,成为全国第一个在外国国家馆举办主题日活动的区县。10月24日,同样是新都 “扩大开放年”里浓墨重彩的一笔。

走出去,“中国西部现代商贸跨越式发展峰会”是智慧的碰撞;请进来,“国际小姐新都行”是美丽与香城的牵手——而这两个活动,都是新都与世界的热情拥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