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夫说:你可以专心筹备婚礼了
2010年10月28日 07:45 成都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Selina病房日记曝光 开始进行基础复健

昨日《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称:“关于此次事故的原因和责任正在紧张地调查中,涉及多个环节,将会在近日正式公布,此前的各方猜测均属不实,请公众以剧组方发布的确切消息为准。”前日,好姐妹Ella与Hebe前去探望了Selina,S.H.E终于在病房内团聚令Selina心情大好。昨日,唱片公司华研音乐在微博上公开了Selina的病房日记。

Ella与Hebe探望好姐妹

关于Selina伤势,微博说道:“Selina今天开始做一些基础复健,包括用基本发音运动脸部肌肉及嘴角,吸吐气练肺活量,还有手掌开合,脚背拉筋以及抬大腿,每个动作都让她感觉非常疼痛,但却一定要做,这是复原功课的开始。”而因为S.H.E三人在病房相聚,Selina心情大好,“晚上Selina要求看新闻台有关此新闻的报道,听到姐妹们对她的称赞和鼓励,觉得很开心。”Ella说:“Selina比我们想象中还要坚强”,也坦承受伤的Selina和过去真的不一样,她们2人见到“老婆”时,情绪都非常激动,Selina还反过来安慰她们。Hebe称赞Selina是个“SHERO”(女英雄),“我们真的非常、非常心疼她,她真的非常勇敢、坚强,我更崇拜她了!”

Selina向未婚夫撒娇

无情大火,令Selina(任家萱)皮肤留下伤疤,却没动摇未婚夫张承中对她的爱。据港媒报道,Selina见到张承中即喊:“很痛!爆炸时真的很恐怖!”张承中随即体贴安慰道:“不要再想了,之前你没空想婚礼的事,现在可以专心筹备。”虽然不知婚期是否受影响,但张承中的话已令人感动。任妈昨日承认二人早前已拍摄结婚照。Selina穿着名婚纱品牌Vera Wang的价值约12万港元的纯白色婚纱,充满蕾丝、皱褶和长长拖裙。

恢复进食

灏明想听音乐了

自25日下午,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和俞灏明的父亲在上海举行情况说明会后,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也专程到瑞金医院的ICU病房,看望刚刚脱离危险期的灏明,并表示台里一定会全力以赴帮助俞灏明恢复。

灏明也第一时间收到了演艺圈好友们的祝福。天娱旗下艺人谭维维、江映蓉等为灏明录制祝福VCR。王栎鑫、陆虎、天天兄弟通过《娱乐无极限》栏目向灏明传达这份祝福。俞灏明大受感动,表示自己一定会挺过去。

俞灏明也终于恢复了进食。昨日中午,俞妈妈亲手为宝贝儿子熬制了鱼汤及青菜,在少量进食后,灏明提出了想听音乐的要求,妈妈把MP3送到了儿子的枕边。记者 何佳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