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决也不能嫁的7种极品男
2010年10月29日 17:24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其实对于恋爱,大家的要求都很低,无非就像是去市场买东西讨价还价一样,最高的境界也不过是胆大心细脸皮厚。婚姻却不同,它是一种新的社会关系的重组,它就像是一个连锁反应,一着不慎,便很容易影响到你一生所有的幸福。

婚姻却不同,它是一种新的社会关系的重组,它就像是一个连锁反应,一着不慎,便很容易影响到你一生所有的幸福。

那么对女人而言,哪些可以嫁,真的很难定论;但哪些不能嫁,却是可以用排除法筛选的。

从不提及双方家庭和父母的男人

80后这一代人,大多数都是自由恋爱,而非父母包办。但对于恋爱和婚姻而言,无论是哪种形式,都是离不开父母的。

恋爱中,有些男人往往都只在乎女友的自身感受,而从不考虑或者根本无视于自己或者对方的家庭和父母。

首先,可以这样说,这样的男人是不具备男人应有的责任感的,他们或许真正在乎的,只是恋爱时身心的愉悦和解脱,而这对于今后的婚姻来讲,是不够成熟的。结婚之后,要么会表现出不孝顺,要么则是对你的父母冷淡,家庭之间也必然会矛盾重重,后果不堪设想。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或许他们也是从没有考虑过与你结婚的。如果不以结婚为目的,那他为何还要和你谈及更深层次的话题呢?如果他只是玩玩,那你觉得跟这样的男人结婚,还有必要吗?

经常欠钱却还要与你“烛光晚餐”的男人

80后这一代,有的工作了都还在“啃老”,大多恋爱的时候,都是自己没挣钱或者即便挣了钱也没有太大的支付能力。

但是,有些人却为了恋爱不惜一切代价,为了讨好对方不惜向父母要钱,向兄弟借钱、借车,来和你共享那些他根本支付不起的生活。

首先来讲,这样的男人是不实际的、虚荣的,也就是说是不踏实、靠不住的,为了讨你喜欢,他们可以牺牲其他人,那么说不定哪天,也可以牺牲你来换取别人的喜欢。

而另外一方面来看,他是不懂的生活。富贵并不代表幸福,更何况是借来的富贵,你要寻找的,不过是那个能够真正和你过日子的人。而这样的男人,婚后未必会对你如此。

脾气暴躁、有暴力倾向的男人

女人上当,往往都是因为男人对她好。

这些有暴力倾向的人,往往都是些“江湖人士”。他们对待女人,好的时候会拼了命地对她好,但是……如果他们对你不好,或许真的会大打出手。

如果发现,那么劝你趁早离开。不要拿好当爱,更不要继续发展成婚姻这是避免家庭暴力最直接也是最有效的方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