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小姐玩艺术游车河
2010年11月01日 06:36 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佳丽们在照片前合影刘亮摄

昨日上午,曾以“裸体俯卧撑”的观念摄影作品引起国内外广泛关注的先锋艺术家区志航,在成都国际影像艺术基地,创意策划了一场名为《梦想》的大型公共行为艺术:70多位第50届国际小姐选手们在广场上排成一个大大的“和”字,伸开双臂,面带笑容,呼唤世界和平和人类和谐的梦想成真。

在活动结束后,区志航接受了华西都市报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这次邀请全世界的佳丽来共同演绎中华文化的精髓之一‘和’,主要是想借助全世界佳丽的美丽影像力来呼吁公众共同关注全世界都热爱的和平、和谐的精神。

昨天,众多佳丽们还在成都进行了花车巡游。尽管天气寒冷,但许多佳丽仍然大露香肩。之后,佳丽又前往武侯祠参观。华西都市报见习记者张杰实习记者任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