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硕士回乡报名
2010年11月01日 16:19 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天消息

11月1日上午,广东省2010年冬季征兵适龄青年报名仪式在清远市举行,来自清远各地3000多名适龄青年和多个院校的学子们纷纷涌向报名台,庄严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辛荣国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位老人拉着一个女孩挤向报名台。老人告诉记者,他名叫高平,前天一大早,他从连南乘车赶往深圳,接女儿回乡报名应征。老人不无激动地说:“女儿是重点大学毕业的研究生,在深圳某研究所上班,工资也有四五千元。让女儿当兵是我们两代人共同的愿望,毕竟赚钱的机会多的是,当兵的机会只有一次。”

据清远市征兵办主任、军分区参谋长杨雷介绍,为激励更多有志青年报名应征,他们还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比如清城区,士兵服役优抚金从4500元增加到6000元,同时规定在高原、海岛等艰苦地区服役满2年的,政府补助2万元等。(王普 杨小刚 杨峰)

王普、杨小刚、杨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