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乘用车全新标识下月启用
2010年11月02日 02:26 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安汽车将换上新标识。记者从长安汽车于31日在北京水立方举行的全新品牌战略发布会获悉,四大品牌新标识包括企业品牌标识、主流乘用车品牌标识、商用车品牌标识、以及公益品牌标识。

四种新标识诠释新意义

发布会上长安汽车公司透露,“科技创新,关爱永恒”将作为企业品牌核心价值,同时发布四大品牌新标识作为具体的诠释,包括企业品牌标识、主流乘用车品牌标识、商用车品牌标识和公益品牌标识。其中,乘用车品牌标识为呈胜利状的“V”字型,寓意为“victory(成功)”和“value(价值)”;而企业品牌标识则以“长安汽车”的中英文组合形式出现,简洁明确,更符合国际惯例,字体采用了深邃的蓝色,象征着科技创新。

首款新标识车明日上市

长安主流乘用车标识发布后,旗下的车款如奔奔Mini、悦翔、志翔、CX30等车款都将换上新标识,而明日就将上市的新车CX20,将成为长安旗下首款换上新标识的全新车型,预计售价为5.3~7.5万元。

据悉,原有轿车产品使用的盾形标识将在明年6月后被新标识彻底取代,而“草帽”标识今后则仅供微车使用。至此,长安旗下乘用车、商务车和微车的品牌形象独立开来,有利于乘用车和商务车向中高端发展。

2012年将推高端品牌

据长安方面介绍,长安汽车高端品牌将在2012年推出,规划中的豪华车也将同时上市。目前高端乘用车已经在研发中,未来将在长安汽车北京基地投产,首款新车预计2012年推出。作为长安汽车的北方战略基地,北京长安的产品届时将涵盖长安自主品牌新能源及中高档轿车四大平台、六大车系的十余款车型。

记者 陈寒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