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我们约会吧》再续“恩怨”
2010年11月02日 04:29 成都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不久前,湖南卫视曾上告广电总局,称江苏台《非诚勿扰》抄袭《我们约会吧》版权,两家卫视的嘴仗也因此打个不停。如今,湖南卫视联合北京华影盛视公司拍摄同名电影,让这段“恩怨”继续。据悉,电影版《我们约会吧》剧情中出现某台通过恶性竞争,导致《我们约会吧》节目收视率下降,这段情节难免让人产生联想。

电影版《我们约会吧》讲述“80后”“90后”的青春爱情故事。在剧情中,某电视台的约会节目《我们约会吧》是叱咤风云的超级收视节目,但遭遇其他电视台约会节目恶意竞争,“抄袭门”事件后收视率下滑,节目面临停播危机……虽说是由郭敬明“创作”的剧本,但却和现实如此贴切,难免引起争议。据悉,该片由吴辰君出演女主角,混血演员丹尼斯·吴出演男主角,此外何炅、李菲儿、陈翔等人气偶像也将加盟,计划于2011年情人节档期上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