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莉芳35周年庆城市巡展走进蓉城
2010年11月03日 07:07 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安莉芳成都沙龙内衣秀

10月22日,国际著名内衣品牌安莉芳在成都王府井百货举办“ShareTheMoment”安莉芳35周年城市巡展活动,这场活动既是向安莉芳集团35周年华诞致敬,又是一场将国际潮流与绿色健康完美结合的时尚之旅。在现场,安莉芳首席设计师樊璐路和来宾一起分享了2010安莉芳秋冬新品的时尚魅力,近距离地为VIP们讲解了流行趋势、不同场合下内衣的搭配、胸部保健等专业课题。现场专业瑜伽教练还带来了有氧瑜伽操,为观众带来了身心合二为一的完美体验,共同享受难得的心灵安静的时光。这场安莉芳时尚沙龙活

动,不仅让女性了解最新的潮流资讯,还倡导女性关爱自己,以一种乐观、健康的态度去享受生活。

今年是安莉芳集团成立35周年,作为现代中国内衣的领先品牌,安莉芳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女性提供优雅、健康、绿色的内衣产品。作为上世纪80年代第一批进驻内地的香港品牌,安莉芳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30年,见证了中国内衣快速发展的历史,更见证了中国女性追求美丽的变迁。35年来,安莉芳始终坚持用舒适健康的内衣产品、用轻松有趣的互动沙龙、用持之以恒的慈善公益,陪伴着中国女性的成长点滴。而今年底,安莉芳将在上海举行更为盛大的35周年庆典活动,届时众多嘉宾将共襄盛举,为安莉芳上海总部大楼落成剪彩。据安莉芳集团主席郑敏泰先生表示,“安莉芳上海新总部大楼的建设进展很顺利,即将于12月正式落成。新总部大楼是安莉芳进一步拓展内地市场的重要战略举措,相信这是对公司创立35周年最好的庆祝。”

华西都市报记者蒲志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