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道·竹叶青再现世界顶级奢侈品展
2010年11月03日 07:17 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22-24日,第12届世界顶级奢侈品展盛会TOPMARQUESShanghai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论道·竹叶青”作为蕴涵中华传统文化精髓的大师级好茶,连续五次获邀参展,向世界传递了蕴涵东方韵味的茶之灵性,以它赋予奢侈品的一种崭新的精神境界,再次在世界的舞台上续写了传奇。

据了解,TopMarques是世界上最顶级的奢侈品盛会,对参展品要求严苛,“永恒经典”是衡量奢侈品参展资格的唯一标准。论道·竹叶青作为中国绿茶品牌的唯一代表,从2006年开始亮相TopMarques展,连续五年成为该展会中的中国代表,是礼待世界的标志。论道所蕴涵的大师气

质也折射出中国文化的精髓,为世界打开了一扇品味中国的门。

竹叶青茶业相关负责人表示,论道能够历经重重筛选,与TopMarques结下不解之缘,一方面由于它前瞻者的气质,与从不停留历练的步伐,另一方面,与它饱经历练的品质和苛求完美的精神密切相关。作为大师级的顶级茶叶,论道始终遵循“十二法则”层层历练,选峨嵋高山独有土壤孕育出的明前独芽,再经抛、抖、撒、抓、压、带等18种复杂手法交替炒制……纯手工的层层历练,最终成就论道。如此绝世而深厚的文化内涵,与TopMarques奢侈尊华的气质正好完美匹配。

华西都市报记者郑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