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y仁和春天人东店隆重开幕
2010年11月03日 07:11 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活动现场外籍模特展示Bally2010秋冬系列

上周末,位于仁和春天人东店一楼的瑞士品牌Bally专门店迎来了众多VIP顾客的光临,并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店开幕酒会,以全新的装修概念、宽敞舒适的购物环境向宾客展示Bally2010年秋冬系列的缤纷产品。

据Bally品牌推广负责人介绍,新店营业面积达到110平方米,其内部设计旨在为顾客创造优雅舒适的购物环境,带来宁静的享受。店内以温暖的自然木色系为主调,与柔和的灯光与标志性的暗棕色背景相呼应;以深色镜面作为陈列背景,覆以小山羊皮的展架及陈列台极具奢华感,完美呈现出Bally产品的质感;橡木地板配上棕色镶皮边天鹅绒地毯,将室内自然分隔成男女鞋履、包袋等不同区域;柔软舒适的乳白色沙发座,以及放置于沙发一角的小边桌和方形台灯,共同营造出奢华精致的购物体验。

据了解,重新开业的专门店集结了众多Bally品牌下众多经典产品和年度新品,特别是结合瑞士国旗特色设计的Bally经典红白相间条纹款的男女包,成为Bally拥趸们的心头最爱。

1851年CarlFranzBally创立于瑞士一个小村落,如今Bally已发展为一个以优雅气质、完美品质和精湛工艺闻名于世的品牌,成为全球历史最悠久的奢侈品牌,并保持着销售的逐年增长,已在全球66个国家拥有超过800家销售专门店。

华西都市报记者谢婷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