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三行情书
2010年11月04日 07:55 重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用三行字来表达你的爱,这便是现在风靡的“三行情书”,在60个字以内,排列成三句话来说出自己的感情。如“拍着我后背让我加油的,抱着我说不要硬撑也可以的,都是你”,这就是网络上经典的三行情书。三行情书在日本兴起,现在来到了重庆,由网络钻石旗舰品牌钻石小鸟和重庆购物狂网站联合推出的“写三行情书赢钻石大奖”活动,可以写给恋人亲人,甚至可以写给宠物。参与活动请登录重庆购物狂网站。也可前往位于解放碑邹容路68号大都会商厦15层的钻石小鸟重庆4C体验中心咨询。

奢华盛宴 品鉴精品

千万级翡翠、100颗克拉钻

与您零距离

邀您共赏市场价值近亿元的稀世珠宝,聆听权威人士讲授珠宝收藏品鉴投资之道、还可以限量底价抢购精品钻石翡翠,这样的奢华盛宴将于2010年11月5日至14日在重庆解放碑的西南国际珠宝城隆重上演。

千万翡翠,有钱也不卖!

一件价值1800万元的老坑玻璃种传世翡翠,现为一民间藏家收藏,只看不卖。而在西南国际珠宝城现场展示的100多件天然翡翠藏品中,像这样的传世精品翡翠还很多,足够让你大饱眼福。

100颗克拉钻石,一生难见!

完美呈现100枚克拉级优质切工钻石,为到场顾客献上一场异彩纷呈的钻石盛宴。100枚钻石,颗颗都算得上是精品中的精品,完美的比利时切工,让钻石闪耀非凡,让您零距离感受顶级珠宝的至尊魅力。

活动主办方西南国际珠宝城每天提供10枚精品钻石、10件精品翡翠,进行限量底价抢购,让你用超值的价格购到完美的珠宝。

资讯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