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京城 蒂芙尼BlueBook华贵珠宝首来中国
2010年11月05日 06:32 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蒂芙尼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J·Kowalski先生表示:“选择在中国北京发布BlueBook华贵珠宝系列,表明了蒂芙尼公司全球业务的增长。我们不仅将对京城的悠久历史和文化致以敬意,还将一同感受蒂芙尼的杰出传统与其诞生之地——纽约的时尚魅力的完美融合。蒂芙尼闪耀北京夜空,正是蒂芙尼公司对中国市场的承诺,证明了这一市场对蒂芙尼品牌发展的重要性。”

10月23日北京太庙,星月皎洁,世界顶级珠宝品牌蒂芙尼举行盛事庆典,庆祝其2010-2011BlueBook华贵珠宝系列闪耀发布。该系列荟萃蒂芙尼最为美轮美奂的顶级珠宝杰作,将全世界最精美绝伦的钻石瑰丽呈现于世人眼前,并首度走出纽约。

当晚,蒂芙尼以“传奇之蓝,梦想之色”为主题,享誉世界的蒂芙尼蓝,以极致惊喜和非凡创意,令太庙卓然生辉。入夜,世界知名影星巩俐佩戴灵感源自奢华皇室珠宝的蒂芙尼Majestic钻石项链,成为关注的焦点。总重84克拉的超过300颗极致璀璨钻石,环绕30.31克拉的钻石吊坠,魅力非凡。此外,陈坤、张静初、秦海璐、高圆圆、莫文蔚、吴佩慈、佟大为/关悦夫妇、霍思燕、李晨、秦岚等明星与来自中国、亚洲其它国家、欧洲和美国的400位嘉宾踏上蒂芙尼蓝色地毯,在蓝色光芒的映耀下,汇聚于玉带河和金水桥边。200人组成的合唱团与由世界知名的钢琴家兼指挥家许忠执棒的85人交响乐团,倾情呈献美国爵士乐表演。随着大戟门的开启,嘉宾们相继进入太庙主殿庭院的晚宴区域就座。蒂芙尼独具匠心地运用高科技将其位于纽约第五大道旗舰店的经典拉丝不锈钢大门呈现于太庙,令人仿佛穿越时空,置身于蒂芙尼的诞生之地。曾经见证皇族祭拜仪式的院墙历经世纪风霜,此刻正神奇幻化出构成纽约城市天际线的地标建筑与摩天大楼,鳞次栉比之中,纽约的城市魅力完美尽现。在璀璨光芒的中心,正是在全世界所有顶级珠宝品牌之中独树一帜的蒂芙尼经典风格与传奇格调。

晚宴现场,由2010-2011BlueBook华贵珠宝系列中精心甄选的6套珠宝作品,展示于大型“蒂芙尼蓝色礼盒”之中。其中的Lucida钻石项链,镶嵌19颗Lucida钻石,无与伦比的精细切割展现经典优雅魅力。灵感源自装饰艺术风格的黄钻项链上,三颗艳彩黄钻熠熠生辉,17.73克拉的浓彩黄钻戒指闪耀夺目。另外还展示一系列由蒂芙尼传奇设计师让·史隆伯杰创制的稀世臻品以及包括粉色钻石和白色钻石的蝴蝶胸针在内的蒂芙尼典藏设计珠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