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减肥养生专业店登陆成都
2010年11月05日 06:32 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代不同了,女人爱美,男人也爱惜身材。然而,生活中,压力大,生活不规律,让很多男士都挺着个啤酒肚。日前,秀域旗下专业男士店璞君阁在成都开业,让男人们也能轻松减肥。

据调查,男士肥胖与女士不同,脂肪主要堆积腰腹,尤其附着在内脏器官上,从而引发高血压、脂肪肝、高血脂、糖尿病。秀域古方减肥在全中国拥有600多家直营店,在男士减肥拥有数万个成功案例后,秀域减肥专家组专门研究,打造出全新针对男士顾客的减肥方案,秀域旗下专业男士店璞君阁日前在北京、上海、成都同步开业。全新的硬件设施、宽敞明亮的美容环境、独有的玉石恒温按摩床,SPA设施、全新的特色服务、全新专业的团队……璞君阁充分展现现代男性所追求的个性化品位与独特的与众不同风格。

华西都市报记者厉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