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汉克洛斯品牌发布会召开
2010年11月05日 09:16 福建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香港汉克洛斯在泉州西沙湾假日酒店隆重举行“香港汉克洛斯新闻发布会暨2011春夏新品订货会”。

本次大会以“梦想展翅”为主题。YASN集团总裁助理李韩峰表示,品牌“王道”模式最明显的优势在于能够最大化地提升企业资源的利用率,让企业内外的资源在产业链不同的经营环节发挥出最大的效能效应,同时也能使企业的价值实现在产业链的不同环节上,将资源自然地向价值高的环节上集中,让企业充满竞争力,并逃离竞争对手的射程。汉克洛斯作为行业内首推潮流运动服饰的“王道品牌”,将给时尚运动和时尚休闲服饰市场一个颠覆性的刷新,并树立起一个新的品牌标杆。

(陈志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