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iety of
2010年11月12日 10:28 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3奢华多面主义

——菲拉格慕上海国际金融中心旗舰店开幕

Luxury

秉承品牌优雅高贵形象的设计新概念,菲拉格慕上海国际金融中心旗舰店近日以变幻多姿的迷人姿态亮相于城中时尚爱好者面前。全新旗舰店带来百分百意大利制造的高级时尚产品,配合优质服务,让顾客享受真正的悠闲购物乐趣

近日,以经典著称的意大利顶级奢侈品牌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内举行品牌亚洲最大旗舰店的盛大开幕庆典。菲拉格慕全球首席执行官兼集团董事总经理Michele Norsa与国际著名影星刘嘉玲共同出席了该店开幕剪彩仪式。对于刘嘉玲而言,这也是她继造访菲拉格慕佛罗伦萨总部及受邀出席品牌2011年米兰春夏女装时装展之后,再度结缘菲拉格慕。当日,刘嘉玲身着品牌最新2011早春系列黑色长礼服,显得美艳而高贵。菲拉格慕全球首席执行官兼集团董事总经理 Michele Norsa更亲自赠送菲拉格慕为刘嘉玲小姐度身定制的鞋履,给予其独有的尊贵礼遇。在剪彩仪式后,Mr. Michele Norsa亲自导览,偕同刘嘉玲参观全新旗舰店,并向她介绍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2010秋冬系列及配饰。陈碧舸、石周靓、纪焕博、张亮、傅正刚等国内顶级超模于店铺内现场演绎品牌最新秋冬服饰,亦吸引全场来宾的眼球。现场明星名流云集,近500位贵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尚盛事。

秉承品牌优雅高贵形象的设计新概念,菲拉格慕上海国际金融中心旗舰店面积达680平方米。作为亚太区最大的专门店,这个全新的购物空间舒适明亮,充满现代气息。店内产品一应俱全,网罗了菲拉格慕全线产品。包括男士及女士服装、鞋履、皮具、手表、配饰及香水等,无论是上班,休闲还是晚宴,顾客都能轻松挑选到需要的产品,全面打造时尚形象。全新旗舰店带来百分百意大利制造的高级时尚产品,配合优质服务,让顾客享受真正的悠闲购物乐趣。

全新旗舰店在上海树立起意大利品牌的全新风向标——该店店面外墙达250平方米,将菲拉格慕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和标志性特色生动再现于建筑元素之上。外墙石基装有抛光钢板,表面的装饰板能够反射出耀目的光芒,其色彩还会随时间的推移在一天之内不断变化,呈现出变幻多姿的迷人外观。

全新的Bugnato “砌琢石”融合了菲拉格慕品牌的各种标志性元素,例如菲拉格慕的佛罗伦萨总部旧址——建于中世纪的费罗尼·斯皮尼堡气势恢宏的线条、上世纪三四十年代闻名于世的菲拉格慕酒椰纤维编织鞋履和菲安玛·菲拉格慕于1970年代设计的Gancino标志,后者早在1958年便已在一家德国杂志的包袋拍摄活动中首次亮相。

据悉,菲拉格慕上海国际金融中心旗舰店也是大中华区唯一设有Creations工作室的专卖店。Creations工作室为菲拉格慕专卖店内的特设区域,风格与上世纪四五十年代费罗尼·斯皮尼堡的菲拉格慕工作室相似,内部的各个房间采用了巴洛克风格。正如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先生所说,这些房间内洋溢着“雅致而温馨的氛围,每位顾客在这里都能享受贵宾般的礼遇,每位女性都能感到自己如公主、女王一般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菲拉格慕Creations系列不但重现了菲拉格慕博物馆中的经典鞋款和手袋杰作,同时也将品牌历史上最令人魂牵梦萦的经典珍品采用原创工艺和精湛手工加以重新制作。该系列中的所有产品均采用全新的皮革和鞋楦制成,设计新颖而独特,堪称时尚史上的精工杰作。此外,每款作品还带有未来派画家Lucio Venna1930年设计的菲拉格慕商标,并随附真品证书,其中表述了产品的历史渊源及其独家特点。

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秋冬女装系列氤氲着超软皮革营造出的奢华气质,从迷你短裤到编针山羊皮背心,从定制外套的褶边到大尾羊毛皮衬里莫不如此。腰线上珠光宝气的腰带绽放着闪亮的金属光泽,和包包、手袋上的装饰元素交相辉映。做工精良的卡班夹克、长款外套、饰有传统图案的褶皱阔脚裤、采用异常柔软的轻薄透明面料打造的真丝衬衫,以及皮革和毛皮镶边的披肩,诠释出现代女性自由自在、奔放不羁的形象。

律动的和谐氛围、饱满的自然色调和金银丝线光彩映照下的秋色交织成一个美丽的传说。驼色、干邑色、鼠尾草色和卡其色等色彩与糅合了金色和铜色的非洲褐和石油蓝彰显出的浓墨重彩交相辉映。手袋令人惊讶地糅合了皮革、山羊皮和拉绒鳄鱼皮,或者采用极尽奢华的凯门鳄幼崽皮制造。鞋履则展现出一种新颖现代、亦古亦今的生活方式:玲珑娇小的凉鞋和系带鞋,其灵感皆来自Opanca,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博物馆的一种独特结构。

与此相对的是,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秋冬男装系列则采用威士忌黄、巧克力棕等柔和的中性色调为基调,演绎现代男士精致儒雅外表下隐藏着的率性不羁。天然羊毛柔软舒适,厚重感十足,针织开襟毛衣与名贵皮带的组合,则散发粗犷阳刚气息,颇有牛仔风范。佩斯利旋涡纹印花天鹅绒凸显军旅风情,纵向条纹裤和格子呢夹克与礼服衬衫、领结巧妙搭配,浑然天成。宽松超大的针织毛衣极具披风的蓬松感,并饰有色泽自然的编织饰带和流苏。领口处如同高级毛毯般将多种优雅色泽熔于一炉,与微微露出的颈项浑然一体,释放出致命的诱惑光彩。这些自然而精致的休闲穿着,亦将属于“马背上的男人”的那份优雅与桀骜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

在菲拉格慕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店开幕当天,全新Ferragamo World休闲时尚男鞋系列亦高调亮相于城中时尚爱好者面前。菲拉格慕男士鞋履及配饰总监Javier Suarez首先为所有到场嘉宾阐述了这一系列的设计特点及其环保和提倡社会责任的核心理念,而远道而来的台湾人气偶像郭品超则身着菲拉格慕2010年秋冬男装系列中暗绣图案的紫色天鹅绒面西服,搭配Ferragamo World全新系列鞋履莅临现场,并与所有到场所嘉宾分享了他对于Ferragamo World全新系列的感受及对其环保概念的推崇。此外,纪焕博、张亮、傅正刚等国内顶级超模亦在现场演绎“Ferragamo World”休闲时尚男鞋系列,吸引到场嘉宾的瞩目。

遵循环保理念设计完成的全新Ferragamo World男鞋系列,风格休闲随性、设计精雅实用,忠实沿袭了菲拉格慕雅致舒适、工艺精湛的非凡传统,并将现代感与品牌的独特价值融为一体。据悉,本系列发布之际亦是菲拉格慕与Acumen基金正式开展合作之时。Acumen基金作为一家积极开展扶贫项目的非营利组织,多年来致力于解决南亚和东非的贫困问题。而菲拉格慕与Acumen基金的合作,不但是Acumen基金首次选择国际时尚品牌作为合作对象发起慈善义举,同时也是菲拉格慕有史以来最广泛的慈善合作行动。

菲拉格慕男士鞋履及配饰总监Javier Suarez称,“通过与Acumen基金的合作,菲拉格慕再次证明了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承诺,期望可以积极参与到可持续发展和扶贫活动中去。”而Acumen基金首席执行官Jacqueline Novogratz则表示,“我们同菲拉格慕的合作将令全世界人对Acumen基金的工作产生新认识,并会为我们解决全球贫困问题提供所需的支持。”

据悉,全新Ferragamo World男鞋系列共推出了6款以上等皮革打造而成的橡胶底鞋款,如沙漠靴、饰有金属标志的莫卡辛鞋等。该系列的设计灵感源自意大利的传统生活方式。所有产品都洋溢着自由随性的休闲风情,丝毫不给人以拘泥之感。而独到的美学眼光与风格理念,大力提倡和谐环保、对社会负责的可持续生活方式, 则是Ferragamo World所倡导的宗旨。

为了尽量减少制作过程对环境的影响,菲拉格慕在工艺和用料上颇下了一番工夫:选用品质上乘的皮革为原料,并采用最新型水鞣工艺和水性胶粘剂,以此摒除各种有害废物。采用环保材料和人体工程学设计制成的鞋底,以其独具一格的构造实现了舒适的穿着体验,同时也与鞋履简洁大方的线条完美相融。鞋底中央设计成锯齿状的椭圆形表面,能够在脚掌踏压鞋底时为足部提供支撑,从而使穿着者更感舒适。

该系列直面当今世界普遍关注的环境和社会问题,主要面向能够在购物时积极树立社会意识的消费者。菲拉格慕更将该系列的部分销售收入捐献给Acumen基金会,用于促进印度、巴基斯坦、东非等地区的安全饮用水、清洁能源及农业等多个领域的发展。Ferragamo World系列的推出足以证明,菲拉格慕品牌正以着力关注企业社会责任的态度在世界各地开展经营。在全球经济低迷的大背景下,这无疑是一个重要的信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