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树之恋》男女主角代言美的冰洗产品
2010年11月17日 05:58 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张艺谋电影《山楂树之恋》男女主角窦骁、周冬雨正式代言美的旗下冰箱、洗衣机全线产品。美的中国营销总部副总裁王金亮表示,此次邀请窦骁、周冬雨代言,正是看中了他们年轻、健康、清新、时尚的形象,这与美的“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理念一脉相承。

王金亮透露,美的冰箱、洗衣机选择两位潜力无限的新星代言,旨在加强与年轻消费群体的沟通,把握未来消费市场的主流群体,将美的打造成为未来主流消费者选购冰箱、洗衣机产品的首选品牌。启用新的产品代言人,标志着美的冰箱、洗衣机未来发展战略的不断升级。

事实上,美的针对未来消费群体的布局早就开始。从率先推出原汁原味的欧式风格“凡帝罗”高端冰箱,到震动业界的滚筒普及风暴,再到启动新形象代言人,美的瞄准了未来主流消费群体年轻、时尚、追求个性、倡导低碳节能的消费特点和心理特性,第一时间将时尚科技的消费价值传递给消费者,成功打造创新的营销优势。 华西都市报记者赵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