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原味拍结婚照
2010年11月18日 02:00 快乐老人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夫妻档

吴厚敦 70岁

刘孝莲 64岁

1968年1月3日是我最快乐最难忘的一天,这天早饭后,我和妻子刘孝莲高高兴兴地去扯了结婚证。然后,我们未经梳妆打扮便去了照相馆,“原汁原味”拍了张仅两寸的黑白结婚照。晚上,我们在妻子单位的会议室,摆了一些糖果和瓜子,招待前来贺喜的客人。朋友们趁机为我们举行婚礼。那时,婚礼没有拜天地、高堂和夫妻同拜那一套,而是唱几首革命歌曲。应大家强烈要求,我俩还介绍了“恋爱经验”。其实,我们完全是自由恋爱。我们都是共青团干部,我在县里,她在区里,两人经常一起开会或工作,亲密接触3年多,彼此相互爱慕

婚后40多年,我们患难与共,酸甜共尝,日子过得甜甜蜜蜜。至于那张结婚照,我把它和婚后拍摄的许多夫妻合影珍藏在一本精美的相册里,摆放在书桌上,经常翻出来看哩。(湖南益阳 吴厚敦 70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