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思铂睿一样玩味高品质生活
2010年11月19日 14:52 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东风Honda首款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重燃了人们的运动激情,引领着高端运动型轿车生活的潮流。为了让思铂睿车主能更进一步体验思铂睿所带来的无限生活乐趣,东风Honda已先后在全国8个城市成立了铂友汇。

青草悠悠的高尔夫球中心,风景秀丽的南汇滴水湖景区,动感的拉丁舞葡萄酒派对,热烈的夏威夷风情派对......那只是铂友汇成立仪式上的惊鸿一瞥。而后各地铂友汇举办的精彩活动,更是淋漓精致的贯彻了思铂睿所倡导的“品质人生、激情生活”的生活真谛。

在武汉“思铂睿一周年金秋油轮欢乐派对”上,令人垂涎的自助餐派对、美轮美奂的江城夜景、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悦耳欢畅的小提琴演奏、青春动感的歌舞表演以及扣人心弦的抽奖活动让铂友们叹为观止。与之相呼应,重庆“再相逢 情依旧”活动同样精彩迭出,巨浪谷的水上拔河、欢乐河的划船接力赛同样让铂友们回味无穷。

思铂睿车主以“铂友汇”为平台,以车会友,定期开展活动。与智者同行,铂友会不仅让车主们身心得到了放松,而且可以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来自重庆,平时只是在市内活动的王先生笑道:“以前总是以时间为借口没法去自驾游,加入铂友汇后,受到大家的影响,现在我也是驴友了,很感谢东风本田和铂友汇!”

玩味高品质生活,携手知己好友,与思铂睿一起见证人生价值。

像思铂睿一样玩味高品质生活

信息速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