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幸福 陈小春“卖”给应采儿
2010年11月20日 02:18 武汉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晒幸福 陈小春“卖”给应采儿

本报讯 应采儿、陈小春13日在迪斯尼乐园举办梦幻婚礼,两人便飞到热带海岛度蜜月。日前,陈小春”爱情卖身契”曝光,他在抢亲时亲笔签下“不平等条约”,家务归他,收入全归采儿,难怪从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到婚礼,应采儿一路笑得幸福又甜蜜。

陈小春在“卖身契”中写道:“以后生活要很幸福,每月我的收入都会交给你,我的零花钱由你来支配。我负责供楼水电费,想买什么名牌都随你,最要紧的是你喜欢。家里面的家务由我来打理,想生男孩生女孩都随你。对你的家人体贴入微,欢迎丈人丈母娘来我家里长住……”(新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