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飞碟家族添彩 羞涩王子摘银牌
2010年11月22日 05:08 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王子在决赛中新华社供图

戴着帅气的猎豹耳塞、害羞的阿联酋王子谢赫·朱马·达勒穆克·马克图姆在飞碟场展现出了他的英俊和王者气质。昨天,在男子双多向飞碟中,练习飞碟仅一年半的朱马王子最终获得银牌,他率领的阿联酋队在男子团体比赛中获得第四。

此前,接受本报专访时,朱马王子透露,自己开始练习飞碟不过是一年半前,为了准备本次亚运会,他也只备战了一个赛季,不过,拥有优秀飞碟传统的朱马王子没有让自己的家族丢脸,以138中在资格赛排名第三晋级个人决赛,在决赛中他继续稳定发挥,最终以182中赢得银牌。

马克图姆家族在迪拜拥有一家世界上最豪华的飞碟靶场,专供家族成员使用。普通的飞碟运动员一年的练弹量大约为3万发,而在马克图姆家族,年人均耗弹量大约都是10万发。此外,家族成员不仅聘请了世界上最好的教练,还动用私人飞机满世界邀请飞碟高手去迪拜同训。在这样好的飞碟氛围中,朱马王子如果坚持训练的话,相信在伦敦奥运会上也能有好的发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