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艺术职业院校要高看一眼、厚爱一层
2010年11月22日 09:19 中国文化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安徽省副省长谢广祥日前在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武扬、省文化厅厅长杨果、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余群等陪同下到安徽艺术职业学院视察。

谢广祥一行在安徽艺术职业学院院长张居淮、党委书记王瑞等陪同下,分别走进戏剧、综艺、国际艺术学院、舞蹈等各专业课课堂,检查了解艺术教育课堂情况,并与师生亲切交谈,勉励师生努力工作、刻苦学习,为传承和发扬安徽地方特色文化艺术做出新的贡献。

在汇报会上,张居淮院长重点汇报了安徽艺术职业学院55年来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的重要成绩和为繁荣文化事业、发展文化产业做出的贡献,同时汇报了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构想。

在听取张居淮院长汇报和有关部门领导发言,谢广祥副省长说:学院发展势头很好,工作开展得有特色、有亮点、有活力。建院50多年来培养造就了一大批在全国享有盛名的艺术家,为省内外文艺院团和企事业单位培养了众多艺术骨干,在全国艺术院校中占有重要位置。近年来,在省文化厅大力支持下,学院又取得新的进展,校园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他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按照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要求,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办出特色,办出品牌,造就一批高水平艺术人才,服务文化强省建设。二是要制定科学的发展规划,合理编制好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使学院的建设更符合实际。三是请省直各部门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充分考虑到艺术院校办学特殊性,对艺术职业院校高看一眼、厚爱一层,在基教经费和中专教育基础能力建设专项经费等方面要给予大力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