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传媒集团倾情钜献 2010时尚大典年度媒体大奖
2010年11月22日 14:39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时尚大典年度媒体大奖

2010时尚大典由北京电视台及时尚传媒集团集中优势资源联袂打造,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时尚评介活动。

时尚大典将时尚置于更广阔的社会文化背景中进行考量,不独关注物质时尚,更推崇精神时尚;不独聚焦权势及公众人物,也注重发掘为时尚生活贡献与注入智慧的无名英雄、小众人物。以崭新视野探索时尚的可能性和真精神,定义时尚新概念,树立时尚新标准 。所有富有时尚面貌,体现时尚精神的领域,都被时尚大典所关注。

时尚大典以此探索时尚的可能性和真精神,定义时尚新概念,树立时尚新标准,彰显公共媒体的责任感和评价功能。  

北京电视台总编辑赵多佳和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

最具影响力的大众媒体与最具影响力的时尚媒体联袂打造。

北京电视台 / BTV

中国最具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主流媒体之一,作为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的龙头,关注社会和人民生活的主要平台,首都北京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国际大都市的影响力,形成北京电视台独有的优势地位。BTV现有14个播出频道,节目覆盖北京、国内、北美、和亚洲地区,国内总覆盖人口超过6亿。        

时尚传媒集团 / TRENDS MEDIA GROUP

中国本土最大的高档期刊传媒机构之一,“国际视野、本土意识”的经营理念,令时尚传媒集团成为中国期刊界独特的代表。目前旗下拥有16本时尚杂志、Yoka时尚网、芭莎明星慈善夜、年度时尚先生评选等媒体和活动平台。无论是专业性和影响力,都在业界拥有良好口碑。

奖项设置

时装、美容、设计师、造型师、模特、创意......影视、建筑、文化、艺术、慈善、环保、生活方式、城市、商业、财经、现代科技......诸多曾经真正改变了我们生活的人物、事件、产品、行为或观念,都将以“年度时尚之最...”的方式,被一一记取。  

围绕人物、事件、产品、行为或观念,时尚大典精心设立覆盖时尚生活和时尚行业的4类21项大奖,以丰满内容构筑活动基本框架。透过时尚的微小切口,见证时代的澎湃内涵。

评审阵容

时尚大典特邀来自 时尚、影视、艺术、社会文化领域的意见领袖及思想精英组成强大评审阵容,最大程度地保证奖项结果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姜友君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