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个“强强联手”的老公
2010年11月23日 03:23 武汉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律政佳人,

找个“强强联手”的老公

“强强联手”掳获美人心

【本期版主由东方丽人婚姻咨询有限公司提供】

记者/马梦娅

……………………

22岁就开始征婚?薇雅觉得自己已经不小了,25岁结婚,然后有宝宝,再做自己喜欢的事业,这是她有的放矢的计划。

钢琴九级,会跳民族和拉丁舞,高考的时候考上一所二本的学校,她坚持复读,如今在武大读法律,梦想有一天能当律政俏佳人。薇雅的父母都是做生意的,在商场里有专柜,代理一家意大利品牌的男装,家庭环境一向不错的她,过的是公主般的生活,琴棋书画样样都会,举止优雅,连朋友圈子,妈妈都有严格的控制。“要和素质高的人交往。”妈妈甚至主动帮她在高端婚介报名,目的倒不是希望她迅速嫁出去,而是有意地培养她多和上层社会的精英男交流,能在中间找到心仪的对象则更好。

薇雅也认为,“强强联手”的婚姻更适合自己,结婚,一定要门当户对。她家是做生意的,所以希望对方也是生意场上有头脑的男人,或者是在政府任职的公务员。讨厌闷头男,更讨厌无主见没自信的粘人男,她希望能和对方互相学习,在生意上可以交流,在感情上互相扶持,彼此的家庭条件也差不多,沟通更直接。

做生意的男人应酬多,诱惑多,自然花心的几率也比较高。这一点,薇雅早就有准备:“我过去的男友就是这样的,但我有信心能把他的心抓住!”她自我感觉还是“情商不错”的女生,喜欢一个人,就要抓住他的所有注意力,让他的心不会开小差。“我了解生意人找老婆的心态,他们希望女人在某些时候独立而有能力,帮助他们,是得力助手,但在二人相处时又比较小鸟依人……我看过很多心理学方面的书籍。”至于富二代,你可以依靠家人的帮助做事业,但绝不能是个游手好闲的公子哥。

喜欢打扮,超爱逛街血拼的薇雅坦白,花钱大手大脚,几乎都败家在了扮靓上。走在路上,超炫的范儿让很多人都误以为她是韩国人,耀眼的打扮让她在各个场合都是焦点。最近,薇雅迷上的是台球,几乎每周只要有休息就在台球室泡着。高挑美女玩台球,常引来男生搭讪,她统统拒绝,“轻佻轻浮的男人靠边站,第一印象感觉不好的人,没有交往下去的可能。”如果你是单身精英男,并且有成熟稳重的个性,同时在做着自己的事业,有责任感,也有爱心,喜欢小孩子——不如和薇雅联系,掳获美人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