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形下挖掘好男心
2010年11月23日 03:25 武汉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他敢签“爱情卖身契”吗?

痞子形下挖掘好男心

明星案例:至今都有人感慨,花样美女应采儿怎么就嫁给了“山鸡”陈小春,他似乎总是吊儿郎当,眼神冒着狠劲,属于当兄弟不错当男友不靠谱的那型。可是那些都是他扮演的角色,真实的他温和又顾家。和应采儿相识,是工作上的合作,而第一次约会,去的是路边摊,从来不懂浪漫,更不会甜言蜜语,应采儿不抱怨,想要什么就直接叫,“情人节你要买礼物给我哦。”“哦好的好的!”其实好男人都是女人培养出来的,你何必藏着不说等待所谓的水到渠成?可这样不浪漫的人,求婚都是精心计划很久,不善撒谎的他藏着掖着约着一帮好友一起给足惊喜,两个人一边哭一边笑。结婚后,陈小春更加顾家,老婆永远最大,装修什么意见、结婚什么流程,都以应采儿的为准。照顾她,疼惜她,尊重她。陈小春就这样从痞子形象里彻底澄清,变成顾家好男人。

现实案例:痞子形下是真男人的心

口述/张小白,女,28岁

其实我们认识超过十年,可是我从来就没正眼多看他一眼过,原因很简单,我是好学生,他是混混男。其实他成绩不错,可身边总跟着一群男生,在校门口对着女生吹口哨,在课堂上和老师对着干,还在球场上和邻校的人打过架。

可是居然就成了同事,换上西装的他原来长得那么清秀,可是笑容还是有点坏。同事聚会上,他总是有好玩游戏,拓展运动上,他又总是捉弄我。我只好自己牙痒痒。结果一次在地下停车场,我的车胎莫名被扎破,他第一时间到,麻利地帮我处理好一切。应酬桌上,客户动手动脚又总要我喝酒,还是他,很周全地帮我脱身。我生日,他竟然看到我微博上说想要一只肥猫,从上海买回一只折耳送我,给我的时候语气还是拽拽的:我朋友家生的,没人照顾,你反正一人吃饱全家不饿,养着呗。了解之后,才明白,痞子形下是真男人的心。现在,我变成了他的小女人,他用他自己的方式爱我照顾我,很幸福。

明星案例:之前的谢霆锋是愤怒的,他摔吉他,骂狗仔,觉得自己的音乐被公司糟蹋得不像音乐,他说活着就是在还债。而在张柏芝后,谢霆锋竟然一夜长大,变成敢担当为家庭拼的男人。他现在的典型日程就是片场和家里两点一线:“早晨7点就起床了,太太还在旁边睡觉。然后我去院子里打了一个小时的木桩,找出李小龙的碟来看……下午两点出发,Lucas并不知道我做的是哪行,像往常一样亲了我一口:‘Daddy!working!’太太在旁边又加了一句,‘Daddy ,Good working!’我心满意足,觉得更有责任感和安全感了。”艳照门事件爆出时,他选择了保护妻子,不抛弃不质问,只是在镜头前更紧地牵住她的手。他说:“第一次和她拍拖,撞了车、坐了牢,她觉得是因为她克住了我;但我一生无悔!我愿意为爱去赌!以生命去换取一段真感情,我把这条命给你,要拿就拿。”从愤世嫉俗的血气小青年,到懂孰重孰轻的大丈夫,前浪子,新楷模。

现实案例:花花公子的面具下是真心

口述/罗馨,女,29岁

很多女人都想接近他,因为他是大老板的公子。这一切,我在入职的时候并不知道。我是属于粗线条的那种宅女,不怎么关心八卦,下班后也懒得和同事交际应酬,所以只知道他是一个画还画得不错的家伙。一次赶客户一个稿子,结果他要给我的LOGO超过了时间还没给我,我急得不行,打电话也没人接,心里一边骂不靠谱,一边只能自己先赶出来。结果被客户一次就通过。第三天他终于来了公司,说是发烧了,专门来我办公室,说谢谢。我就觉得这人还满有礼貌的。然后我们就开始在内网上有些讨论,都是些画啊、线条啊之类的,最后怎么就聊开了,讲漫画、讲念书时被专业老师整的那些丑事。那个时候我才知道他的身份,是办公室多嘴的妇女告诉我的,还告诉我传说中他有多少任女友,提醒我不要毁灭了自己的青春。我确实没什么心理准备,就想跟他淡了联系,没想到,他一如既往,到我楼下接我上班,和我一起吃早餐,说共进晚餐是图浪漫,若能一直陪伴一个人早餐,才是真的爱护。就这样吃了半年,现在我成了他的新娘。

明星案例:在佟大为成名后的这些年里,一直绯闻不断。2008年,佟大为与关悦结婚,人们才知道他真正的感情生活。据说,在结婚前,佟大为曾做过对不起关悦的事,两人因为佟大为“做错了点事”而分手半年。这段分手时间,让佟大为才真正明白关悦的好,于是主动找对方请求复合并求婚。那时关悦身边有很多人都劝她别跟佟大为复合,觉得佟大为之前干的事挺不靠谱的。然而,关悦勇敢地接受浪子回头。现在,佟大为写了本书《婚姻保鲜剂》,表示保持恋爱时的心态很重要,“其实一样,我觉得在婚姻当中也要想着谈恋爱的时候,大家为对方做了哪些事,在婚姻生活当中也要做类似的事情。”佟大为介绍说,心得就是“用心经营”,“用心就是说看你把心思放在家庭、放在孩子、放在老婆身上多少。经营就是往里头不停注入新鲜的血液……举例说,但凡看到好的东西都可以拿到你的婚姻生活当中去。”

现实案例:犯过错方知悔

口述/孙勇,男,27岁

和前女友分手时,就觉得她土里土气,像个呆瓜一样了无情趣。那时,我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女孩,很快打得火热,觉得她又会打扮,又大方,工作也不错。于是,我和她三天两头泡在酒吧,在KTV唱到凌晨两三点。前女友还是照样打电话问我何时回、回不回家吃。我更加放纵,每天跟其他的女孩子玩到不知道东南西北。去年12月,前女友突然问我是不是想分后,我几乎是迫不及待地回答“你也这样想?”。没过几天,她就搬走了,没有通知我,就像从来没有存在过一样。这反倒让我觉得过意不去。前女友走后,我的生活更加肆无忌惮,但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会不经意地想起她,以前我看外面的女人,觉得谁都比她强,现在却觉得选老婆的话,没有一个比她更合适。没有她,我喝到胃出血没人管;没有她,就没有一天24小时有热水的家……以前我一直觉得我们之间没有爱情,现在却觉得爱情就是要比较才知道珍贵。

Baby丁丁:

我爱你。以后生活要很幸福,每月我的收入都会交给你,我的零花钱由你来支配。我负责供楼水电费,想买什么名牌都随你,最要紧的是你喜欢。家里面的家务由我来打理,想生男孩生女孩都随你。对你的家人体贴入微,欢迎丈人丈母娘来我家里长住,天天检查我有没有欺负你。会对你的女朋友很好,有认识到好的男孩子就介绍给她。对你我一定会很温柔,生生世世陪着你,总之今天开始,我的生命里只有你。Baby,我爱你。

一生一世爱你的老公

baby春春上

立契时间:11月13日

立契人:陈小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