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发型 尽显乖巧女人味
2010年11月24日 09:18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推荐发型:动感短发

小编点评:撇除长发的冗长,让短发给你带来全新的形象吧!

整理重点:短发的卷度和些许凌乱感是这款短发的特别之处。将刘海利用卷发棒做出卷度,然利用哑光的发蜡做定型。切忌卷度不可以太过整齐,也应该分开些许空隙,亮出额头。这样的刘海整理技巧,是当前流行的元素。后面的头发可以利用蓬蓬水,做出发型的蓬松度和凌乱度。蓬蓬水可以很好地创造出蓬度,还可以重复造型,对于身处潮湿环境,或者头发容易塌的发质,十分适合。整理的时候要注意发尾的卷翘度。先整理出蓬松饱满的好脑勺头型,然后根据头型轮廓整理发尾的卷翘方向。发尾的卷翘度不可以过于整齐,也不可以完全凌乱,这个度要把握好,可以多照镜子,顾及不同角度才会好看。

新鲜指数:★★★★★

发型推荐:活泼中发

小编点评:厌倦了中长发的淑女形象,又不敢剪太男孩子气的短发,不妨尝试一下两者中间长度的发型吧!等尝试了这个长度的发型之后,再决定是想要再剪更短,或者留长都可以。

整理重点:卷度和层次感是这款中发的重点。利用卷发棒把刘海做出同方向的卷度,然后利用哑光发蜡将刘海固定,并有层次地拨开。后面头发的卷度不要做得过多过卷,以大卷度卷发棒转一圈为佳。这样的卷度不会太明显,但是微“C”的卷度,可以让发型更有动感和层次感。然后利用哑光发蜡固定卷度,并将卷度调整到不同的方向,避免过于整齐和太过凌乱。适度的凌乱感可以通过多角度照镜子来调整。要注意营造出后脑勺的蓬度,发型的轮廓才会是有型的凌乱感,而不是被风吹乱的头发。

新鲜指数:★★★★

发型推荐:甜美梨花头

小编点评:梨花头对于女生来说是长卷发之外最吸引的发型!有别于长卷发的浓郁浪漫感,梨花头更显俏丽迷人。

整理重点:梨花头的发型关键在于发尾的内卷和刘海的整理。有别于以往的梨花头的整齐卷度,这款发型将发尾的卷度做得更大,而且卷度的层次做成“S”型,让卷度整齐向内以后,发尾向外翘出。利用定型喷雾将发尾的卷度定型,然后用大豆大小的发蜡粘在指腹,调整发尾的方向,创造出俏丽感觉。然后用发蜡将刘海定型,将刘海分出空隙,露出额头的肌肤。这样不仅可以让刘海定型,还可以创造出刘海的形状。整理发型的时候,注意刘海两侧的发绪和脸颊两侧的卷度的曲线相配合,这样可以更有效的修饰脸型,还可以遮掉脸颊两侧的肉肉,让脸型看上去更加小巧精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