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s悦木之源浓情节日礼盒系列
2010年11月25日 01:25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年一度节日的脚步近了,选择一份宠爱自己,也美丽他人的好礼,让这个浓浓温情的节日,充满更多美妙惊喜。全球高效植物护肤品牌Origins悦木之源,精选多款包装精美的节日礼盒,让Origins纯天然的植物清香,绵延整个Happy Chrismas与Happy New Year季!还等什么,赶快去柜台挑选吧!

Origins悦木之源礼盒套装——皇牌青春礼盒

原价: RMB1520

暖心优惠价:RMB1260

优选Origins悦木之源品牌4款皇牌抗老化青春礼,为肌肤带来前所未有的全面保护,细胞存储更多能量,延缓衰老,达到完美的境界,令肌肤焕发年轻活力,以全新姿态迎接节日的到来!

MAD Cleanser湿赋活洁肤乳(50ML):肌肤感觉洁净柔软,是扭转肌肤命运的第一步。有机橄榄油(Organic Olive Oil)和植物洁净因子具有高效洁净力和抗氧化力,温和彻底卸除淡妆、洁净肌肤,带来舒缓洁净感,用后不绷紧,是敏感肌最佳选择。

Modern friction白米焕肤霜(50ML):以温和、天然的方式达到同样焕肤效果,可深层洗净并去除角质,卸除老废角质层,抚平肌肤表层因紫外线的伤害所造成的不平;匀亮、抚平肌肤,令肌肤呈现透亮光泽;长期使用会发现细纹、皱纹现象获得渐渐改善。

YTP serum冰原红景天紧致精华素(30ML):从素有“黄金根”之称的冰原红景天(Rhodiola rosea)提炼的精华,为肌肤细胞提供充分能量,以适应外界不同环境冲击,修补因恶劣环境而受损的细胞,调节至健康平衡状态,击退细纹和皱纹。

SO moisturizer抚纹抗皱清爽凝乳 (50ML):清爽无油抗皱配方,有效对抗岁月痕迹。含羞草树树皮萃取、绿藻:有效促进肌肤细胞增生更多天然胶原蛋白,减缓老化速度,对抗皱纹、细纹。

Origins悦木之源礼盒套装——白毫银针防护礼盒

原价: RMB780

暖心优惠价:RMB650

“一个完美的世界”,让圣诞充满美妙的温情色彩,蕴含高效白毫银针茶中藏有强大抗氧化成份——多酚 (Polyphenols),有效压制肌肤自由基的活动,为肌肤全方位筑起坚固防护膜,令肌肤细胞存储更多能量,延缓衰老,达到完美的境界!

APW Cleanser白毫银针洁面乳(30ML):软化清除肌肤老废角质,从根本上调理肌肤,并确保在深层洁净后肌肤不会出现干燥、紧绷现象,有效深层清洁肌肤,软化并调理肌肤。

APW Skin Guardian白毫银针精华露(15ML):100%不含油脂,在肌肤受压、污染和刺激物的伤害之前,为肌肤作出周全防卫,犹如肌肤的保护网,抵挡外界侵害;细胞储存更多能量,修护和防御的功能。

APW Moisturizing Lotion白毫银针润肤水(50ML):拥有抗氧化防护及滋润保湿两大机能化妆水,适合混合、干、敏感肌早晚使用,迅速补水、摆脱干燥,强化肌肤抗氧化机能,减缓老化。

APW Moisturizer白毫银针润肤凝乳(50ML):含白茶多酚,有效中和因阳光紫外线、环境污染及情绪压力造成的自由基,使肌肤免于伤害,提高细胞防御能力,保持肌肤年轻状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