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 达芙
2010年11月25日 00:26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甜心女孩成熟时 希拉里·达芙性感浓情写真

可爱的甜心女孩希拉里·达芙化身为性感浓情的带西班牙狂野色彩的女郎,一顶玫瑰纱帽搭配可爱系雪纺小短裙与一系火红色单肩包身连衣裙无不彰显希拉里·达芙的熟女姿态!甜心女孩成熟时 希拉里·达芙性感浓情写真

标签:希拉里-达芙欧美性感明星甜美明星

希拉里达芙大红大绿尽妖娆

[来源:瑞丽论坛] 2009-10-28 11:30:34  编辑:Misheryl

希拉里达芙大红大绿尽妖娆

好莱坞新片《职场求爱记》于当地时间10月20日开拍,希拉里.达芙现身纽约曼哈顿街头,向人们展现剧中的崭新形象。该剧改编自畅销小说《一个女白领的日记》,希拉里.达芙在剧中扮演一个单身白领。在片场忙碌的希拉里,不时更换时尚亮丽的职场套装,让人眼前一亮。

标签:希拉里-达芙明星街拍OL装扮瑞丽服饰网

达芙片场秀纪梵希手袋

好莱坞甜心希拉里·达芙客串热门偶像剧《绯闻少女》(Gossip Girl)第三季,在剧中达芙会饰演一位名叫Olivia Burke的年轻电影明星,在剧中达芙星范十足,尤其是刚刚爆光的照光,希拉里·达芙手拎纪梵希手袋,风光无限。

标签:希拉里-达芙绯闻少女纪梵希手袋

希拉里-达芙多种风格围巾控

[来源:网易] 2009-9-10 10:32:39  编辑:Misheryl

希拉里-达芙多种风格围巾控

希拉里-达芙爱围巾在圈里是出了名了,每次出镜脖子是总是挂着心爱的围巾,围巾也给她对时尚和服装的口味增色不少,在希拉里-达芙多种风格变化的时候,其实围巾起了不小的作用,现在就来看看围巾在希拉里-达芙变化万千的风格中起着怎样的控制作用。

标签:希拉里-达芙搭配围巾明星

希拉里·达芙首张《绯闻女孩》官方剧照出炉

[来源:国际在线] 2009-9-8 11:51:51  编辑:琪琪

希拉里·达芙首张《绯闻女孩》官方剧照出炉

好莱坞甜心希拉里·达芙客串青春偶像剧《绯闻女孩》早已不是新闻了。如今首张剧照正式曝光,让激动的粉丝们在大饱眼福之余,也更加充满了期待。 希拉里·达芙参演《绯闻女孩》 首张官方剧照

标签:绯闻女孩希拉里-达芙好莱坞女星剧照

希拉里-达芙爱上抢眼豹纹包

[来源:瑞丽论坛] 2009-9-7 14:14:32  编辑:江寒

希拉里-达芙爱上抢眼豹纹包

最近,我们的美国甜心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现身于洛杉矶国际机场,白色上衣搭配黑色紧身裤的装束低调至极,不过注意了,还有一样时尚单品足以谋杀菲林!

标签:希拉里-达芙豹纹包豹纹包包

希拉里-达芙为男友狂购礼物

[来源:搜狐] 2008-3-28 15:11:58  编辑:懿冰

希拉里-达芙为男友狂购礼物

2008年3月23日,洛杉矶,玉女歌手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昨日(3月22日)和母亲外出扫货。她购物瘾大发一连几个小时狂扫货,她的妈妈叫苦连天她视若无睹。不但为自己买了两大袋子衣服,还为男友挑选了礼物,却将母亲抛之脑后,非常“重色轻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