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早春
2010年11月25日 00:02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潮流抢先看!群星示范2011早春度假服饰

[来源:网易] 2010-8-19 9:19:57  编辑:Hana

范思哲Versace女装2011早春度假系列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2010-6-23 14:35:52  编辑:casper

范思哲Versace女装2011早春度假系列

范思哲(Versace)女装2011早春度假系列,宝石般的色彩,流畅的线条,通过斜裁而产生的不对称领有着无穷的魅力。采用高贵豪华的面料,借助斜裁方式,在生硬的几何线条与柔和的身体曲线间巧妙过渡。

标签:范思哲女装2011早春度假系列

Stella McCartney 2011早春系列

[来源:腾讯] 2010-6-21 9:33:52  编辑:casper

Stella McCartney 2011早春系列

6月9日,Stella McCartney 2011年早春系列秀在纽约Gavin Brown’s Enterprise画廊举办。Stella McCartney对于这个系列这样说到的:“I love early spring,everything's alive again and growing.I think the clothes reflect that.”她的这一番话也足以看出其对初春的喜爱,以及这次她对初春系列的重视。

巴黎世家Balenciaga2011早春精美配饰

[来源:凤凰时尚] 2010-6-13 11:09:52  编辑:casper

巴黎世家Balenciaga2011早春精美配饰

Balenciaga的现任设计师Nicolas Ghesquière,持续的在这个品牌探索复古设计的可能,这一次他从Balenciaga在1960年代时为航空公司设计的制服中,找寻灵感来设计2011年早春的系列,所以便会看到许多充满复古图案的单品,却又十分的有个性。

标签:巴黎世家balenciaga早春配件

Chanel 2011早春度假系列时尚秀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2010-6-10 13:45:05  编辑:casper

Chanel 2011早春度假系列时尚秀

香奈儿(Chanel)2011早春度假秀上的模特大多数都赤脚出场,略带凌乱的发型配上裸妆让人们觉得这些女孩不像是在走秀,更像是一次度假旅行,十分惬意的表达着实穿的理念。秀场上轻盈飘逸的雪纺印花裙加入荷叶边装饰,再搭配上可爱的珠链配饰风情动人。香奈儿(Chanel)经典的斜纹软呢被改良成了阔腿连身裤,为优雅罩上了一层清凉感。还有透视感的运用让香奈儿(Chanel)全新度假系列LOOK更具性感活力,在连身裙和衬衫上得以体现。

标签:香奈儿CHANEL2011早春度假风

2011早春Dior迪奥秀场

2010年5月15日Dior迪奥2011年早春系列上海发布会,浦江的蓝色之夜愈为深邃华丽。设计师John Galliano为观众带来了众多Dior美轮美奂的早春度假系列和高级定制系列新品,让这场服装秀充满摩登的浪漫,,灵感来源于法国新浪潮电影运动,充盈着时尚愉悦的趣味,精致服装与T台妆容在此相得益彰。

标签:迪奥彩妆唇膏早春秀场Dior

Chanel 2011早春度假系列性感活力

[来源:新浪网] 2010-5-17 10:18:44  编辑:casper

Chanel 2011早春度假系列性感活力

当地时间5月11日,香奈儿 (Chanel) 2011早春度假秀在法国圣特罗佩发布!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 不仅选择这个美丽的海港展示他的最新设计。前几天,“老佛爷”还在这里拍摄了Chanel Cruise 2011上展示的“小电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