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速递:Lavin for H&M登陆在即
2010年11月25日 00:02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尚速递:Lavin for H&M登陆在即

[来源:瑞丽女性网] 2010-11-5 10:26:30  编辑:casper

法国奢侈购 大牌喜好“临时店”

[来源:名品导购] 2010-10-9 11:10:07  编辑:Sammirabbit

法国奢侈购 大牌喜好“临时店”

最时髦的你,不能错过的购物圣地就是大牌“临时店”。Louis Vuitton 的临时店面拥有美丽的中庭花园Lanvin 店面布置充满趣味。香奈儿位于圣特罗佩FRANCOIS SIBILLI 街25 号暂驻精品店开幕最时尚奢华荣耀的法国南部蓝色海岸城镇圣特罗佩,成为高级时装品牌Lanvin、Chanel和Louis Vuitton的开店首选。

标签:CHANELLANVIN奢侈品临时店

lanvin携手h&m推出新系列

[来源:腾讯] 2010-9-6 11:30:21  编辑:江寒

lanvin携手h&m推出新系列

h&m荣幸宣布,新一轮设计师合作将牵手lavin,将于2010年11月23日在h&m全球选定的约200家专卖店发售,lanvin for h&m系列的隆重推出势必成为本年度最受期待的时装盛事之一。

Lanvin早秋16款鞋履耍狂野

[来源:搜狐] 2010-8-30 13:32:33  编辑:casper

Lanvin早秋16款鞋履耍狂野

Lanvin(朗雯) 2010早秋系列鞋履一如早秋女装,色彩稍显暗淡。所幸经典的秋冬豹纹元素为该系列带来了些狂野的色彩,也算是是本季的一个亮点。先来一睹为快吧,或者会遇到你心仪的那一款哦。

Lanvin蛇形项链展现另类奢华

Lanvin蛇形项链展现另类奢华

[来源:网易] 2010-7-19 14:02:55  编辑:casper

Lanvin蛇形项链展现另类奢华

Lanvin的这款蛇形项链的主体材质由黄金质感的锡和铜组成,再在蛇头、蛇尾等处点缀以施华洛世奇的水晶,像是两条蛇缠绕起来。蓝色的水晶有如蓝宝石般,成为整条项链的点睛之处。像是绳索的配件链条模特展示Lanvin蛇形项链施华洛世奇水晶点缀在项链的蛇头造型上 这款颇为新奇的项链售价也不菲,需要2875美元。

Lanvin早秋16款鞋履耍狂野

[来源:瑞丽女性网] 2010-7-16 17:35:12  编辑:朱薇

Lanvin早秋16款鞋履耍狂野

标签:

T台上的优雅“瓷娃娃”

[来源:瑞丽论坛] 2010-1-26 9:54:17  编辑:Misheryl

T台上的优雅“瓷娃娃”

手绘瓷偶手绘瓷偶此举是为向品牌创始人 jeanne lanvin 致敬,正如品牌母子图商标所体现的那样,jeanne lanvin 的成功始于为女儿 marguerite 制作服装和她俩著名的母女装扮。lanvin 的第一款香水arpege 和品牌标志性的浅蓝色黑丝带包装盒也是瓷偶系列中重要元素。手绘瓷偶手绘瓷偶围绕着品牌经典展开的是 lanvin 最近的设计,瓷偶穿着品牌 09 春夏的服饰,比例缩小数倍,但神韵不减。水晶石、珍珠、缎带、亮片等装饰都是用实物制作,使瓷娃娃更为逼真生动,仿佛真正的时装玩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