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巅峰越野 2010北京路虎越野体验会纪实
2010年11月25日 15:24 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感受巅峰越野,感受极品SUV!2010年11月5日—7日,一场都市越野体验会在北京世纪金源精彩上演。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目前国内最大的路虎经销商——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携旗下揽胜、神行者、卫士、发现等全系车型为所有来宾带来了一场极致越野盛宴。众多平面、网络媒体记者纷纷到场参与,现场数百名消费者更是零距离体验了巅峰越野的快感。

在活动现场,北京惠通陆华重金搭建了1000多平方米的真实越野场地,并专门从总部调运了陡坡、坑洼、驼峰等多种极致越野地形模拟装置,同时邀请多位路虎资深路演教官进行现场演示和指导,通过各种路形路况的体验,令消费者零距离体验了路虎无与伦比的越野能力,也使路虎车主更加了解自己的爱车功能,充分享受驾驶路虎的乐趣。

作为富于探索精神和崇尚自然的路虎品牌,一直是高性能豪华SUV的代表。经过六十年的发展历程,路虎已经成长为拥有全系车款、备受全球尊崇的现代顶级奢华品牌,在全球范围拥有一大批忠实的爱好者和追随者。路虎独有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以及各种高科技先进技术,保证路虎汽车拥有无与伦比的全地形通过能力,无论面对怎样的地形和路况条件,所到之处都表现非凡

本次体验活动中,参与者除了可以全程体验综合能力业界领先的第四代发现、紧凑型豪华SUV的标杆神行者2代、世界公认最完备奢华的揽胜等路虎全系车型外,北京惠通陆华还特别设置了品牌体验区,完整呈现了皇室御用座驾的誉世历程,使活动参与者在对产品近距离接触外,更在充满经典英伦气息的环境中,深入品鉴路虎品牌所倡导的尊贵、奢华的现代生活方式。令参与者更深刻地感受到路虎品牌所蕴含的探险精神、游历丰富的生活态度,开启探索与品味人生的旅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