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助威“榜样OL”颁奖盛典
2010年11月26日 11:50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1月25日,由《瑞丽伊人风尚》主办的“2010《瑞丽伊人风尚》寻找榜样OL”活动年度颁奖盛典在千禧大酒店隆重举行。优雅而唯美的典礼现场,将这场中国职场女性的盛会装扮得气质非凡;以活动形象代言人林心如为代表的众多文化名人及明星的莅临更为活动增添了无限星光。

《瑞丽伊人风尚》“寻找榜样OL”活动举办五年以来,一向选择优雅知性的优质偶像为形象代言人,本次携手林心如共同助威2010年度“寻找榜样OL”活动,也同样是看重了她本人的优雅婉约的气质,自信又不失亲和的健康形象。而从当年青涩可人的紫薇,到现在在从事表演的同时,更将事业发展瞄准经营个人工作室的林心如,用自己十年的努力和成功,真实演绎了自己的“精彩人生”的经历,也与《瑞丽伊人风尚》“寻找榜样OL”活动2010年的主题——“我要的精彩人生”所倡导的积极意义不谋而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