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为媒 时尚素食婚宴
2010年11月26日 18:27 大日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想象为一件清苦的事,其实,素食已然成为一种全新的“乐活”方式。吃一口五味杂陈的素美味,享一段清纯甜美的素之缘,挈带佛教意味的素食盛宴,正是“缘”与“份”之间,牵牵绊绊、缠缠绵绵的美好代言。

南瓜羹 /

主 料 / 南瓜、红枣、腰果

味道醇厚的南瓜羹,由新鲜南瓜制成,其制作方法十分单纯、朴素:首先将南瓜切片蒸熟,加水搅拌打成羹,再配上红枣与腰果碎,吃起来口感柔顺,清甜不腻。当南瓜的绵密与腰果的爽脆痴缠之时,红枣的惊艳前来打破了原有的温和,它用浓香的甜蜜为这道菜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

金秋那达慕 /

主 料 / 素羊肉、腐皮

水煮三国 /

主 料 / 素牛肉、素鱼片、素火腿、魔芋结

谁说素食只能风平浪静、处变不惊,其实,素食盛宴中也蕴藏着一匹刚烈的“黑马”,那就是口味浓郁、色泽闪亮的“水煮三国”。这道菜火红的“扮相”,为“矜持”的素食婚宴带来一份喜气。水煮三国吃起来,会你怀疑自己口中究竟是何食材。这种美食界的“仿生学”技术,也是素食婚宴为人们带来的众多乐趣之一。

黄桃柚子蜜山药 /

主 料 / 山药、黄桃、柚子蜜

糖醋素排 /

主 料 / 花生蛋白片、莲藕心(做骨头)

冬瓜扣肉 /

主 料 / 冬瓜、油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玫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