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冬季发型潮翻日本街头
2010年11月29日 17:03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本真人街拍发型第2弹!搜罗日本街拍达人们的高回头率发型,直击日本丽人的最新靓丽潮发,分享她们的美发经验!

浅色长直发x黑子呢子帽

皮肤白皙的MM选择浅亚麻色的染发来增加欧美感气质,发量有点少不过又不愿意尝试卷发,于是在发尾部分剪出明显的层次感,打薄后的轻量发尾形成自然反翘从视觉上增加发量。秋冬搭配呢子帽和垮肩的针织毛衣,的确很有欧美明星出街范儿。

MM美发经验分享:“秋冬头发染后的容易干燥,像这样打薄的发尾更容易毛躁,一定要增加护发素的实用频率!”

齐肩短发x发尾内卷

初入职场的OL想要自己看上去更知性,将飘逸长发改成干练的齐肩短发,立刻增加成熟、职业气质。发尾部分可以自己DIY做出微微内卷的款式,进一步赶走学生稚气。

MM美发经验分享:“秋冬季节发质变得干燥,长发发尾开始发叉,索性尝试短发,减少头皮营养运输负担,同时也让头发看上去更健康。”

梨花头x栗子色染发

长长的齐刘海搭配J型内卷的齐肩短发,从今年春季就开始在日本人气激增的梨花头,到了秋冬时节仍然热力不减。配合栗子色或棕红色系的染发,让发型更适合秋冬时节的装束主题。

MM美发经验分享:“像我这样单层的齐刘海其实很不太好打理,建议大家最好选择厚重的齐刘海或者大C形内卷的齐刘海款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