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尊驾营开营
2010年12月01日 12:58 解放牛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2010年新一季凯迪拉克 “V Lab极致动力尊驾营”在兆丰路开营,现场观众的喝彩助威声,轮胎与地面胶着的摩擦声,发动机轰鸣而过的咆哮声此起彼伏。据悉,作为凯迪拉克顶级高端试驾平台——“动力科技体验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凯迪拉克“V Lab极致动力尊驾营”会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驾控指导,以极致动力科技与豪华尊崇服务,让所有消费者享受凯迪拉克卓然的美式豪华。

据位于御桥路的东昌凯迪拉克负责人介绍,“五感尊享体验”以及全程“管家式陪同”仍然是凯迪拉克“V Lab极致动力尊驾营”的两大特色,到场的消费者完全由专业教练团队一对一的指导,观赏完专业车手的高难度特技表演之后,再由专业教练陪同,深度体验凯迪拉克全系车型的驾乘操控实战演练高难度动作。最激动人心的是各参赛者驾驶着CTS和新赛威SLS在计时赛区互决高低,争夺“城市动力精英”头衔。

计时赛区内,选手们充分感受着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强劲动力带来猛烈的推背感,释放自我激情。 “天旋地转”赛道上,选手们驾驶身长5.1米的新赛威,在Servotronic II随速转向系统帮助下,轻松过弯;在MRC电磁主动感应悬挂系统的协调下无惧颠簸路段,感受行政级豪车魅力。在SRX体验区,e-AWD智能全驱系统充分展示其独特魅力,体验者在湿滑路面、交错双边桥、侧坡通过、陡坡攀爬等路况下均是零障碍通过,将SRX傲人的运动天赋体现得淋漓尽致。一位刚体验完毕的客户表示:“今天,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我放开手脚,体验到极速的魅力和操控的激情!如果有机会,我期待与其他站动力精英参加V Lab中国精英学院,相信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

安吉星(OnStar)体验区则是另一番景象,体验者们饶有兴致地听着专业人员细致讲解尖端科技安吉星(OnStar)私人专享信息通信服务系统,表现得“动静皆宜”。体验者们纷纷表示:这样课程设计全面而专业,不仅使他们学到了日常驾乘操控技巧、体验了凯迪拉克的卓越动力科技,而且还感受到了凯迪拉克安吉星(OnStar)的尖端科技带来的尊享礼遇。一天的体验,让众多消费者意犹未尽,而凯迪拉克V Lab极致动力尊驾营已携带着上海站的激情向下一站席卷而去。

(亦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亦亦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