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备婚纱照时要注意的几项细节
2010年12月01日 13:21 大日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iDream / 要考虑什么因素?

Terence /

天气这些不能控制的因素,我们也有「两手准备」,若天气不好时便移师室内,务求拍摄出一辑合乎要求的婚纱照。我最著重的是音乐,这对拍摄的气氛起了很大的作用,因为大多新人不是专业模特儿,为了避免一些陈腔滥调的POSE,以音乐去带动整个拍摄,加上一些指导,准新人也就可以自由发挥,流露出最自己的一面让我们去捕捉。音乐的类型可根据一对新人喜欢的歌,又或是成长时期的音乐。音乐就是有这样的力量,去牵动情绪,将主角带入气氛之中。

iDream / 一对准新人要注意什么?

Terence /

除了事前的准备如服装、道具护肤等,准新人要准备的,就是「投入」,一生人没有太多机会有摄影团队专门为自己影相,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不要为了一些微细的地方而产生不必要的压力,见过不少新人因为无形压力而变得紧张,不能尽情投入的去感受婚礼,同时,准新人亦应放胆些,我也跟不少新人说:就当是与另一半一起去参加一次历程,放轻松去「玩」吧!

iDream / Terence

的意见正是不少准新人需要了解的准备功夫,拍摄pre-weddingphotos时,我觉得一辑婚纱照最重要的是能表达自己以及另一半为主,当然亦要好好跟摄影师讨论,做些功课往网上或杂志找参考图片及风格,好让双方都有充份的沟通,让拍摄及照片可做到自己的要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玫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